投稿专栏

萧郁婕:6.20黄金走势分析,美联储利率决议黄金暴涨你跟上了吗?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6-20 08:1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萧郁婕:6.20黄金走势分析,美联储利率决议暴涨/跌你跟上了吗?

 

  交易之道在于变,变则通,通则达,达则成;交易之根本在于稳,稳中求进,进而不发,发而不乱,方能锁盈拒亏!老师不是神,单单准、做空就跌、做多就涨的操作不现实,投资无时无刻都面临着一定的风险,老师要做的就是根据学员的具体仓位情况时刻控制风险,最大化降低风险从而来巩固我们的利润!

 

6367294834143156696728830_副本_副本.jpg

 

  市场充满不确定性,多空涨跌一触即发,为何我能立足不败之地?因为我时刻准备着,时刻准备着收割利润,执行情涨跌之牛耳,定市场之多空走势!乘风破浪数十载,一朝崛起万人崇。你之惑,我能解;你之损,我能挽;你之痛,我能理;给自己一个机会,我带你驰骋市场,揽尽多空利润!·

 

  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0KU@($TDLP{MHZSE]}OCPBT_副本.png

 

  昨日黄金市场开盘在1346.6的位置后行情先回落,最低给到了1341的位置后行情区间整理,凌晨时段行情受到美国利率决议政策松动的影响行情强势拉升,最高触及到了本轮上升三角形上轨压力附近1362.8的位置后行情整理,日线最终收线在了1360.2的位置后行情以一根下影线长于上影线的大阳线收线,而这样的大阳线有效破位前期压力,操作上今日依旧低多,点位上,1274-1276的多单止损跟进在1320,昨日1342的多止损跟进在1345,今日的行情1355就可以多保守1353多止损1349,目标看1366的关口挣多点,日过今日破位关口那么上方将冲击大周期颈线关口1378的位置。

 

  我很高兴,你能静下心来了解这篇文章。我愿意帮助那些相信我的人,信任,就好比把小孩儿扔向天空,她依然可以笑着,因为她相信你一定可以接住。信任,也是所有合作的起源,如果抱着怀疑的态度合作,那么这样的合作是不长久的,盈利绝对不是一单的输赢,赚钱绝对不是一次的博弈,当你愿意放下过去的思维,当你愿意放下过去的光环,用归零的心态牵起我们合作的手。那么即便你闭上了眼,我也绝对不会让你迷路!

 

 

未标题-3_副本.jpg

 

 

  ===致投资者:

 

  有时候选择大于努力。即使现状多么不堪,但是请你记住,没有一条路走到黑的行情,更没有一直亏损的投资。记住:做投资不是一朝一夕,唯有摒弃这些坏毛病,孜孜不倦的学习,掌控风险,稳健操作,必然是你涅槃重生的时候。

 

  本文作者:萧郁婕(微信:yj095x)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