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郭哲函:黄金行情暴涨暴跌,一直亏损怎么办?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6-20 08:5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郭哲函:黄金行情暴涨暴跌,一直亏损怎么办?

  

  没有清醒的判断,再好的单边也会踏空,没有谨慎的分析,再弱的震荡也会失手。投资做单不能靠运气,要学会用专业的知识去分析行情,预测走势,这是盈利的关键所在,做单靠蒙,靠运气,那么结局只能是听天由命。投资市场唯一不变的是一直在变,K线不仅仅是静态的图表,它更是一幅动态的画面,价格变化是以静可以制动,成功没有它法,只有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打好扎实基础,练好内功,才能走得更坚定更稳。市场充满着无数的机会可以让你的盈利与也充满着无数的陷阱让你面临亏损的机会,取决于你的交易,你的选择。市场给你提供机会,就应该敞开胸怀去体会黄金市场的无穷魅力,屏除无用东西,总结出一套自己的赢利模式。

  

 

  而最近受中美贸易战影响,黄金暴涨暴跌,很多朋友来问我,现货黄金投资能赚钱吗?在回答这个问题前,让我来仔细分析一直导致你亏损的几大原因,看完你就明白了。

  

  亏损几大原因:

  

  1、没老师指导,自己到处看群做单,看小周期做,来回追,来回损。

  

  2、自己主见很强,从来不单独信哪一个人的,看各个老师的分析,自己综合着做单。看对了的,自己因为没有信心,都没进场,看错了的,都做进去,亏了而且心里极度不爽,感觉天昏地暗。

  

  3、有老师指导,总是重仓做单而且总是看反。

  

  4、看对的时候,赚一点小钱就出了,看错的时候,就套单或者锁单,最后总是砍在最低点或者天地连环锁全砍。

  

  5、震荡行情做的还行,但是有一天重仓来回追来回砍了之后,对行情有了恐惧感觉得每天都是单边,不敢做单,但实际上每天都是震荡;突然有一天觉得是震荡的时候,结果是单边。

  

 

  6、单边行情,看对了,但是总是不到进场点,错过了,好不容易做上一单,结果先震荡一波,导致赚一点点就跑了,懊恼不已之时,回调就被套了。一被套就盘整,总觉得至少能回调保本或者小亏出场,虽然知道趋势已经很明显反了但是还是被温水煮青蛙越套越深,最后砍在最高点或者最低点。

  

  赚钱的人,都是一样。亏钱的人,则各有各的不同,但大体就是上面几种。可以对号入座下,了解了原因,才能了解盈利之道,至少心态会好很多。另外,好的老师,决定了你的顺与不顺。

  

  在最后,再说说我自己的观念和心里话,任何不以利益最大化为目的的投资,都是败家,任何为了利益而情绪化的投资,都是输家。

  

  市场中,有些时候发生亏损就学会接受,有些时候获取利润就学会享受,很多事犹如天气,慢慢热或者渐渐冷,转眼已过了一季。给你一个神准的建议,不如给你一个正确的思路,我的建议只能赚一时,思路学会赚一世!人生,就是要懂得放大别人的优点,欣赏别人的长处,才能相互协作,相互支持,相互成长,价值共赢!多空转变很快,获利单朋友你很幸运,亏损的朋友很遗憾,单子被套的朋友也可以找我聊聊。大行情,大利润,但同时也是大风险,如同刀子,用好了是很好的工具,用坏了就是见血的利器。

  

 

  我永远告诉我的客户的第一句话。就是,我们老师只是你的一个参考,不要太多依赖我们,我们是人也不是神也有错的时候。现货黄金怎样交易,你做投资,你应该明白一些简单的技术分析。赚钱永远没有那么简单,哪有那么好的赚钱行情。你投钱进来靠分析师帮你分析赚钱,赢得市场,即使赢了那也是小利小赢!跟着一个靠谱的老师做单,是要通过他去让自己懂行情,懂市场。当你能独立自主的去理解分析行情的时候。赚钱还难么?我现在想说的是,让自己冷静一下,就算是亏损了,不要着急。因为你还是想赢回来,赢得这个市场的。急,只有一个结果,越亏越多。

  

  作者赠言:你拿出诚意,我拿出实力,我们一定能成为良师益友!三分师徒,七分朋友,郭哲函与你同行!

  

  本文章作者:郭哲函

  

  Q-Q:1695208514,微x:gzh2345

  

  撰稿时间:2019.6.20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