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胡金奕:7.1黄金调整开启,下跌遇阻,短线反弹关注1391!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7-01 17:3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胡金奕:7.1黄金调整开启,下跌遇阻,短线反弹关注1391!

 

  市场的波动永不停息,不用担心没有挽回损失的机会,如果此时一意孤行,为了弥补亏损而不肯罢手,很可能招致更大的损失。因为此时你做盘的心态已乱,失去了冷静观察市场的能力。正所谓当局者迷,旁观者清。退步抽身,重新审视市场的变化,才是在此获得判断市场走势能力的上上选择。

 

  一个投资者,应该站在全局的角度看待市场,当全局的方向符合预期时,局部的短期变化不应成为战略性成功的绊脚石。所以宁可花很长的时间去等待机会,也不要冒进而至糟蹋机会。心中的阳光必将换来明日的灿烂,而岁月的阴霾不能成为失败的借口。

 

 

  消息面

 

  7月1日亚市盘初,现货黄金大幅低开失守1400整数关口,因G20峰会上美国总统特朗普和国家主席进行了会晤,市场对国际贸易局势的前景预期显著改善,市场避险情绪大幅降温。此外,美国总统特朗普和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在板门店会面,也降低了市场对地缘局势的担忧情绪。

 

  黄金分析

 

   黄金早盘跳空低开,反弹无力后再次下探,最终在1380位置获支撑!1380位置时黄金回调斐波那契0.618位置!虽然黄金在0.5位置震荡但是没有反弹,多次强调,行情走势大多是交替进行的!此前黄金在0.382位置进行了横盘整理的走势,那么可以预测的是,黄金将在0.618位置是反弹式的调整!

 

    1380位置必须干多!不要因为早盘黄金的下跌就改变自己看涨的决心!早盘说过,回落1390-1380区域就是再次进场波段多单的机会!震荡行情,不惧回调,回落就要直接进场!欧盘1380位置再次进场干多!反弹1390做空。止损1395

 

 

    用战略性眼光布局,用技术性手法落实点位!两者缺一不可!欧盘1380支撑必须干多!而接下来则先重点关注阻力1400的有效性!随后视1412位置!遵循技术轨迹,严格执行,严格带损,用概率丈量交易的步伐,用技术博取仓位的利润!关注工纵好胡金奕即可有机会获得实时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一份!

 

    欧盘操作思路黄金1380多,保护1375,目标1390-1400;反弹1390做空。止损1395

 

  ===眼界决定视野,格局决定资产===

 

  实时现价公开一周盈利——李先生之前已经在市场上亏损严重,多次想要放弃却心有不甘,无意中在网上看到我的文章找到我,沟通中常常找我诉苦投资难做,在了解到我的操作实力后,经过多次磨合合作后,再次投金跟上我操作,结合近期黄金原油的走势,金奕一直秉承轻仓操作,一周时间轻松翻倍;你是否有和李先生士一样的遭遇呢?亏损过?甚至是负债累累?不管你是1万美金还是5万美金,都可联系金奕进行实时指导,一对一咨询服务,尽心解答你的每一个投资难题!

 

 

  ===正确选择事半功倍===

 

  投资犹如下棋,棋艺高者能看出五步,七步甚至十几步,而棋艺低者只能看出两三步,高者顾大局,谋大势,不以一子一地为重,以最终赢棋为目标,低者则寸土必争,只为争一时之需,结果频频受困。趋势,一定要有长远眼光,投资,一定要有长远规划,而布局技巧是成功的关键。若你想远离市场,却又不甘于亏损,身处黄金投资之中,能力却又不足以支撑你现在的状况,那么你需要一位军师助你操控大局,一次选择,就是一次转折!一次尝试,就是一次机会。

 

 

  金奕寄语

 

  投资理财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前期的亏损,不代表后期也亏损;前期的获利,不代表后期一直能获利。所以亏损的朋友不要气馁,获利的朋友不要自满,让自己以平常的心态理性的投资。一定学会沉淀,让自己所学的技巧和积累的经验能帮助自己站立在这个市场。

 

  文章作者:胡金奕【 微信:HJY8576 】

 

  作者赠言:你拿出诚意,我拿出实力,我们一定能成为良师益友!三分师徒,七分朋友,金奕愿与你同行!

 

  撰稿时间:2019.7.1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