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萧郁婕:7.14美联储降息预期未变,下周外汇黄金行情提前把握!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7-14 22:0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萧郁婕:7.14美联储降息预期未变,下周外汇黄金行情提前把握!

 

  很多时候做投资和做事一样的道理,一个人如果没有明确的目标,就跟无头的苍蝇乱撞,之后会撞的头破血流,死在投资市场上,要知道在投资市场上赚钱的只有30%-40%,你要如何做好这30%-40%的一员,不要老是认为,你感觉,你感觉是对的,如果你的感觉认为这些都是对的,曾经的你不也亏的一塌煳涂!这个市场不是靠感觉的市场,萧老师来真的没见过几个散户贸然入市就可以赚钱的!在做单之前一定要对外汇黄金行情做出足够的分析,同时考虑好各个方面的风险,做单的第一考虑应该是稳,宁愿不做,不要做错,第二考虑才应该是盈利!

 

萧郁婕:7.14美联储降息预期未变,下周外汇黄金行情提前把握! (4).jpg

  热点资讯:外汇黄金行情下周会受哪些事件影响?三大风险是关键!

 

  纵观外汇黄金行情走势分析来看,本周涨势良好,价格守在1400关键心理支撑位之上。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国会半年度证词陈述中几乎确认7月31日降息后,金价在本周获得提振。但目前没有显着的因素能改变金融市场的基本背景,并为黄金走势提供新的动力。

 

  1、虽然当前“持有黄金投资的理由尚未消失,但随着金价难以再创新高,市场可能开始出现一些紧张的多头仓位,”“如果我在卖,不是为了卖空;但我卖出是为了将风险敞口降至中性。”

 

  2、美国很强大,但它无法承受全球经济放缓,全球经济增长的不确定性是影响美国经济增长潜力的主要因素之一。“全球经济增长不仅在放缓,而且在一些国家已经收缩,这最终将对美国产生重大影响,”而黄金走势也必将受到波澜。

 

  3、由于消费者支出一直是美国经济增长的重要来源,下周公布的零售销售数据将成为投资者关注的焦点。弱于预期的数据可能会进一步呼吁美联储大幅降息,这是下周数据的重点!

 

6369844748833053149372940.jpg

  ------授人以渔我之乐,良师益友共前行------

 

  说了这么多,萧郁婕坚信信任是相互的,你给到我信任,我还你盈利。萧郁婕会教你怎样做单,什么时候用什么仓位,让你学会怎样辨别趋势,真正掌握多短线单的精髓,现在有一个好的投资的模式在你眼前,时间永远不会为一个人停留,抓住时间抓住机会你就成功了一半,跟上萧郁婕的操作你就离成功不远了!

 

萧郁婕:7.14美联储降息预期未变,下周外汇黄金行情提前把握!.jpg

 

  万里独行不如同行一里,做单深套日日相忧,盈利了了万事皆愁!专业资深众人来求,与我同行利润无休!我是萧郁婕,一个能助你稳健长盈的良师益友!

 

  回归下周外汇黄金行情分析

 

萧郁婕:7.14美联储降息预期未变,下周外汇黄金行情提前把握!.png

 

  技术面,周K线收一根带上下影线的阳线,K线维持在5周均线上方,MACD在零轴上方死叉向上,说明黄金处于强势之中。日K线从形态来看,价格目前处于上涨旗型旗面的整理之中,说明价格仍然处于强势之中。指标上K线维持在20日均线上方,均线发散向上,多头整体排列保持完好,因此,下周仍然考虑逢低参与黄金的多头为主。

 

  压力位:1416,1427,1435支撑位:1401,1392,1385

 

  关于解套:如果你想解套,萧郁婕告诉你,不要浪费时间在网上找那些千篇一律只有一种解套方案的策略了,需要解套的朋友可以直接咨询本人或者百度萧郁婕。毕竟解套需要根据你的资金、点位、仓位风险率结合行情走势给出具体实时的解套方案,实实在在解决问题。虽然你不是在我这里做单被套的,但是像你这样漫无目的的在市场上找文章,找老师,什么时候是个头,你能找到那个让你瞬间就心满意足的老师吗?不可能,这是需要时间的,但是你们的单子、行情可等不了那么久。时间如流水,稍纵即逝,抓住眼前,切勿利欲熏心,能解出单子是你们最大的愿望。

 

萧郁婕:7.14美联储降息预期未变,下周外汇黄金行情提前把握!.jpg

 

  我们拿出闲置的资金做投资,如果没有收益,那有什么价值呢?碌碌无为也许你已经习惯,但市场是一场进化,在外汇黄金行情里,优胜略汰更是生存之本,只有努力走在前端,才能不被市场淘汰。如果你不满现状,不甘现状,择其善者而从之,其不善者而改之,取我之所长补你所短。每一天萧郁婕都站在外汇黄金行情的一线,走在盈利的前沿,每一个早上都有一个新的计划奉献给早起的你,我是萧郁婕——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本文作者:萧郁婕(微信:yj095x)

 

  (作者赠言:强者永远不缺乏机会,弱者缺乏的是把握机会的能力)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