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叶莳依:炒黄金亏损后如何快如回本?你为挽回亏损做了什么?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7-14 22:2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叶莳依:炒黄金亏损后如何快如回本?你为挽回亏损做了什么?'...

 

 叶莳依:炒黄金亏损后如何快如回本?你为挽回亏损做了什么?

 

  #炒黄金亏损后如何快速回本#黄金投资解套策略#黄金投资被套单#黄金投资亏损

 

 

    文/叶莳依ysy2681

 

 

  在交易中很多朋友问我,老师,现在黄金到底要怎么看,我只能告诉你说,现在的趋势是震荡区间,很多人对点位把握不准确,对进场时机把握不好,这是无可厚非的,包括我也是很多时候对点位也把握的没那么准确,但是很多时候,我们要相信只要自己的方向是对的,盈利是绝对的,只不过盈利大小的问题,偏偏有很多人就纠结这个问题,为什么我们不能把握3,5美金的行情,只能抓住2,3美金的利润,我一直强调说,我们来这个市场首先要考虑的不是盈利问题,而是风险于生存问题,我们只有在这个市场控制好风险,才能更好的生存下去,不要没有学会走就想着跳,盈利是可以积少成多的,只是看你怎么把握而已。

 

 

7.11多空盈利图.png

               

 炒黄金亏损后如何快速回本?你们做投资是为了什么?

 

 

  首先莳依在这里问问大家,你们做投资是为了什么?答案肯定是为了盈利,而不是在市场上饱受煎熬。每一位学员的钱都来之不易,都是辛苦挣来的血汗钱。可是你们为什么会经常亏钱,你们认真总结过原因吗?市场不是没给我们机会,你们有珍惜吗?做单不带止损,错单就抗,小有盈利就出。都是对行情趋势把握不准的结果!希望你以后能关注莳依写的文章,一定能帮助你学习到很多东西!关注工纵好“叶莳依”即可享有每日财经资讯热点解读、黄金中线布局计划一份!

 

  那么莳依发现在亏钱的大多数人中,赚钱的次数都是要多于亏钱的次数,但是由于赚钱往往是赚小钱,亏钱往往是亏大钱,一次亏损就抵消了很多次赚钱的交易,也就是说,最后的亏损往往是由于一两次大亏损造成的,这是大多数人亏损的主要原因。最后,莳依点金也希望学员们在投资路上颇有收获,不忘初心!关于炒黄金亏损的客户,建议找到莳依点金即可获取方案。

 

 炒黄金亏损后如何快速回本,实例一则!

 

 

  陈先生是上个月找到莳依的,此前炒黄金亏损严重,用20000美金操作,取得本人的同意之后采取激进的操作方式,重仓跟进,短短5天,在莳依的指导下,陈先生净利润已经达到8000美金,收益率达到450%!莳依用实力诠释了什么叫一星期仓位翻4.5倍,这不是模拟仓,更不是炫耀,而是实实在在的钱,利润大,到自己口袋的才是真,利润8000,出金7500,赚的每一笔钱都落袋为安!你用尽十分运气找到了莳依,那么莳依愿用十倍的利润来回报你!实力不说谎,利润看得到!

 

  莳依每天都实时发布现价单,单单准时给出,单单精准到位!你亲眼见证,实力不掺一点水分!授人以渔也要授人以鱼,莳依公布现价单不图什么,就想让久在市场亏损的朋友们找回赚钱的信心。就如同我对这份职业的定位是服务一样,给出现价单也是希望能够在实力的范围内能够尽给予朋友们最大的帮助。关注工纵好“叶莳依”即可享有每日财经资讯热点解读、黄金中线布局计划一份!

 

 

7.10做多.jpg

 

 

锦上添花容易,雪中送炭太难,你的亏损我来帮你挽回!

 

  炒黄金亏损后如何快速回本?

 

  遇人不淑,择师不慎,频繁操作,逆势扛单…你是否觉得投资这条路太过坎坷,为何亏损总是格外的容易,盈利却是那么难?近期行情比较活跃,莳依这边也准备着手新一轮中线布局,以一单15/25点中线,3/8点短线进行布局,如果有亏损的朋友若是想要挽回亏损,具备以下条件莳依团队基本上都可以助挽回亏损,具体可以咨询叶莳依。

 

  1、亏损的资金额度不超过5万人民币;目前可操作资金3500美金;亏损的资金额度不超过10万人民币;目前可操作资金5000美金;

 

  2、亏损的资金额度不超过15万人民币;目前可操作资金1W美金;亏损的资金额度不超过25万人民币;目前可操作资金2W美金;

 

  3、亏损的资金额度不超过45万人民币;目前可操作资金2-5W美金;满足其中的任意一个条件我都有8成以上把握挽回亏损!!!!

 

 

    莳依寄语:

 

  希望叶莳依的文章能给你投资黄金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果炒现货黄金投资的朋友有不懂的地方,可以找我咨询,我不仅是一位指导老师,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一交的朋友,如需了解更多炒黄金亏损后如何快速回本、黄金投资被套单、炒黄金翻仓、黄金投资亏损、黄金走势分析、现货投资交易手法、操作技巧以及K线等知识可以关注都可以联-系本人进行交流学习。另外我还要说做投资最重要一点:点位到了就干!点位不到就看,做单需要勇气,技术支撑盈利!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关注“叶莳依”众/公号更多交易技巧投资心态等你来学)

 

    文/叶莳依导师指导官v:ysy2681 

    扣.扣:3622434415

 

作者赠言:成功者永不抱怨,抱怨者永不成功!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