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叶莳依:黄金多空单单子被套了怎么办?告诉你黄金投资解套策略!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7-14 22:4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叶莳依:黄金多空单单子被套了怎么办?告诉你黄金投资解套策略!'...

 

 叶莳依:黄金多空单单子被套了怎么办?告诉你黄金投资解套策略!

 

  #黄金为什么暴涨#黄金投资解套策略#黄金投资被套单#黄金投资亏损

 

    文/叶莳依ysy2681

 

  成功不是责问自己过去的愚蠢,而是吸取当初的过错。

  我们之所以追寻市场,并非饭后娱乐,而是渴望胜利,我们之所以劳神伤身,不是做作自己,而是希望改善自己,改善我们原本的生活。既然胜利那么艰难,为何你还在坚持,绞尽脑汁究竟为了得到什么?又得到了什么?如果你什么都没有得到,那么请停下你的脚步,好好想想错在哪里。方向、思路、风险控制?心态?不愿意止损?死扛?还是锁仓锁死?还是跟错了人?

 

7.11多空盈利图.png

              

 先来说说什么是解套,解套,就是在套牢后用各种技巧扭亏为盈,或者将亏损减至最低。解套的本质,可以归结为摊成本,一旦成本低于零,则视为解套成功。

 

  下面就当下常见的单子被套提出几种解套方式,仅供投资人做参考,莳依需要提醒大家注意的是,解套是在投资已经遭到损失的情况下的一种被动补救措施,而且存在继续亏损的风险,因此运用这些技巧时应根据自身情况而定,不能盲目乱用,否则,搞不好会落得个“杀敌一百,自损三千”的结局。关注工纵好“叶莳依”即可享有每日财经资讯热点解读、黄金中线布局计划一份!

 

  第一、你单子被套,首先你的做单习惯就是不正确的,单子止损是干什么用的?你有没有想过?就是为了防止你单子被套!很多投资人的习惯都是自己养成的,震荡行情的时候不设置单子止损,单子错了还会回来,几次下来尝到了甜头,然后遇到单边后,还一心想着能再回来,结果价格一去不复返,直接巨额亏损,更严重的直接爆仓。所以莳依再次提醒各位注意你的风险防控意识,如果你的老师连风险防控都没有给你设计那么你可以直接换老师了,最基本的不做,获利就是空谈!

 

  第二、如果你的老师真的没有给你设计风控方案,现在已经被套了怎么解决?第一如果套的极深,说明你的老师单子本身就是喊错了,遇到单边了,这个时候要看趋势到底能否回来,如果你还傻傻等着价格回来,那么你将会承受巨大的痛苦!最简单的技巧——套深则砍。我这不是跟你说笑,与其等几个月让价格回来,每天付出不小的手续费,你还不如腾出资金找个靠谱的老师,几单的功夫就能赚得回来。

 

学员套单对话.jpg

  

  第三、如果你单子被套不深,比如因为没带单子止损,刚出单子止损点位几个点,那么就择机而动了,纯单边基本不存在,也可以说极其罕见,短线呈现震荡单边的概率更高,完全可以根据分析来处理掉,甚至可以帮你实现扭亏为盈,这不是什么难事。这种情况在投资人心中应该是更加常见的。关注工纵好“叶莳依”即可享有每日财经资讯热点解读、黄金中线布局计划一份!

 

  许多之前在低位布局做空单的朋友被深深的套了进去,态度变得不好,焦躁不安,我个人很信缘分,你既然看见了我的帖子,我相信你愿意过来和我好好说说话,解解套,谈谈心。

 

 单子被套了怎么办?黄金投资解套策略.

 

  由于每个人情况不同,具体的解套方法联.系老师,才能帮你解套,在这里叶莳依就给出套单的基本解套方法

 

  1。高位套单的投资者,可以利用反弹行情解套出局,或者逢高减仓;一旦行情有变,被套单子立即止损出局,反向建仓,弥补损失;

 

  2。中位套单的投资者,可以暂时观望,不要急着砍单,若行情有机会,被套单子可适当减仓,根据趋势结合技术分析加仓,弥补损失

 

  3。低位套单的投资者,可以利用回调行情解套出局,或者逢低减仓;一旦行情有变,被套单子止损出局,反向建仓,弥补损失。

 

7.10做多.jpg

 

一些个人的感悟:

 

     1、人生求学,目的是通过对世界的认知,最终认知自我。看清别人,只会徒增烦恼。只有认知自我,方能平静处世。内心越是豁达,人生的轨迹往往越是顺畅。

 

     2、能赚钱的方法都是比较简单的,交易方法越简单越好,简单的事情重复做,重复简单,就成功了。

 

     3、交易的方法大致可以总结为两种,突破和高抛低吸,而突破是最纯粹的技术,简单粗暴并且有效果。

 

     4、交易的六字精髓:轻仓、顺势、待时。

 

 

    莳依寄语:

 

  希望叶莳依的文章能给你投资黄金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果炒现货黄金投资的朋友有不懂的地方,可以找我咨询,我不仅是一位指导老师,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一交的朋友,如需了解更多黄金为什么暴涨之后暴跌、黄金投资被套单、炒黄金翻仓、黄金投资亏损、黄金走势分析、现货投资交易手法、操作技巧以及K线等知识可以关注都可以联-系本人进行交流学习。另外我还要说做投资最重要一点:点位到了就干!点位不到就看,做单需要勇气,技术支撑盈利!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关注“叶莳依”众/公号更多交易技巧投资心态等你来学)

 

    文/叶莳依导师指导官v:ysy2681 

    扣.扣:3622434415

 

作者赠言:成功者永不抱怨,抱怨者永不成功!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