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萧郁婕:7.15现货黄金价格,黄金高位震荡涨势未改延续!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7-15 08:3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萧郁婕:7.15现货黄金价格,黄金高位震荡涨势未改延续!

 

  行情总是突然的,而理由总是事后面加上去的,有人一直抱怨这个地方,但是你却没有勇气走出这里,当骄阳渐渐远去半月高玄,当霓虹点点闪起昏夜降临,拿什么证明自己在这个市场的存在。

 

萧郁婕:7.15现货黄金价格,黄金高位震荡涨势延续! (2).jpg

 

  当你找到我的时候,我就能明白,你正在寻找一位能够带领你稳定赚钱的老师,首先你能看到我的文章这是一种缘分,我知道多年来的混乱现货黄金价格市场迫使很多的投资者很迷茫,你们充满恐惧,生怕这一次找来的老师还是和上一次的一样,你们防备心里加强,不再愿意去信任你的老师,我知道你为了做出傲人的成绩正在拼命的努力,你在到处找老师,自己也开始不断的学习,并且尝试去战胜这个变化莫测的市场,但是你看着你的账户仍然是亏损累累。

 

  ===现货黄金价格短线一对一把握才是真理===

 

  萧郁婕一直本着公开现价单的原则,让你们看到我的交易,让你们看得见利润,或许我的一句话,能帮你突破困扰很久的技术瓶颈。或许我的一个交易观点,能帮你避免几百甚至几千美金的损失。或许你这次的尝试,让你找到正确的努力方向。我是黄金分析师萧郁婕,一位愿与你同舟共济的分析师,投资这条路,我不能给你带来什么,但是我定全力以赴!

 

萧郁婕:7.15现货黄金价格,黄金高位震荡涨势未改延续!.jpg

 

  萧郁婕认为每做一单,必有理由。赚,我们赚的理直气壮;损,我们损的心安理得!没有谁的钱是大水冲来的,请对自己的资金负责,我是萧郁婕,我只用事实说话,用实力证明稳健盈利不是梦!

 

  财经热点:全球央行宽松预期打压美元持续支撑现货黄金价格!

 

  市场认为,鲍威尔上周四的讲话,及其周三在国会众议院金融委员会的证词,确认了市场关于美联储将在7月30-31日会议上至少降息25个基点、并且有可能在年底继续降息的预期。

 

  萧郁婕认为:“鲍威尔关于经济与通胀前景的悲观论调,再加上他完全缺乏矫正市场预期的愿望,使黄金投资者刚好得到了他们想要的东西。”在美联储带头降息的大环境下,全球其他主要经济体降息的预期也在大大升温。这同样对于贵金属现货黄金价格是利好消息。

 

  欧洲央行宽松预期大幅升温。欧洲央行上周五公布了六月议息决议纪要,再次表达出对欧元区经济增长和通胀前景的担忧,并暗示将对此大刀阔斧采取行动的决心。上周四国际基金组织IMF关于欧元区的年度报告就指出,由于欧元区面临着长期经济增长和通胀低迷的问题,欧洲央行实行货币政策宽松的计划“至关重要”。

 

萧郁婕:7.15现货黄金价格,黄金高位震荡涨势未改延续!.jpeg

 

  回归现货黄金价格行情分析

 

 

    早盘1412以上逢低做多,上周高空低多大胜,周五走箱体整理也对,分析向上突破看新高,看空反转下跌方向正确,早盘高开回调,现在回补窗口做多上去,1412以上逢低做多,上周五分析突破1412就是追多看涨,可见1424,今天高开回调做多上去,次高点1424附近做空看回调,反转下跌就是顶,后市看大跌,如果在高位走横盘那么还是涨,还会有新高,上周五就讲到主力在高位1418做多了,还跌到1401,周五见底直接反转向上,今天多空都行。现在1420也是压力位,做空止损不好设,只能看1412附近,冲高做空更有利。

 

萧郁婕:7.15现货黄金价格,黄金高位震荡涨势未改延续!.png

  【黄金策略】

 

  1414附近做多,止损1400,目标1419-1424

 

  以上的分析就到这里,剩下的就是本人想对大家说的:

 

萧郁婕:7.15现货黄金价格,黄金高位震荡涨势未改延续! (2).jpg

 

  1、我的策略或许不是最准的,但是对每一个人都适用,因为这里有最明确的进出场点位,明确的止损止盈,明确的仓位控制。

 

  2、世界上最厉害的本领是控制自己的情绪,交易也是如此,情绪化交易会让你的仓位从有到无,所以每一位交易者和分析师都应该控制好自己的情绪。

 

  3、无论你从事什么行业做好两件事,一个是你的专业,一个是你的人品,专业决定了你的存在,人品决定了你的人脉,剩下的就是坚持,用善良,专业,真诚得到更多的学员信任。

 

  何为交易,交易为何,迷茫中的你路在何方!

 

  交易需要未雨绸缪,需要透过浮华洞察其本。涨跌震荡的背后是人性最完美的阐释,市场就像一把照妖镜,它能够反映出人性最本质的东西,交易如交心,交心方能深入市场本质,把控市场其属性,引领趋势脉搏。

 

萧郁婕:7.15现货黄金价格,黄金高位震荡涨势未改延续!.png

 

  同样,人性的丑与美,在这里也将会一览无遗。世上没有完美的东西,倘若有,那就是在残缺中不断自我完善的进程!因为成功只属于过去,未来的才是未知的,才是我们追求和进步的!献给孜孜进取的我以及在现货黄金价格市场中迷茫的你!

 

  本文作者:萧郁婕(微信:yj095x)

 

  (作者赠言:市场永远不缺乏机会,缺乏的是把握机会的能力)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