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赵梓梵:其实黄金投资回本不难,炒黄金新手做好这8个“要点”正确规避风险!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7-15 22:4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赵梓梵:其实黄金投资回本不难,炒黄金新手做好这8个“要点”正确规避风险!

 

 

  投资----缺乏战略性的预期,就不会有战术性的应对,个人历来强调也极为重视分析先行。当一次次的错过重大行情而惋惜和后悔的时候,当一次次止损之后还纠结于1小时或者4小时短线交易的时候,我们作为投资者,是否考虑要调整交易策略和思路了呢?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没有准确的分析和判断,一时兴起的即时交易和激情交易,很难有较高的利润回报,亏损倒是常常发生的。

 

edbe14d8cb704536aeb04448d27b6867.gif

 

  交易经验和盘感是无可替代的,纯粹的技术性往往会抛锚导致重大行情错过。战略上的思路和策略,还需要战术上的配合和执行,分析的再头头是道,不能坚决执行还是等于零!技术上即时策略加上落袋为安的投资心态才能做到真正稳健盈利。关注工纵好“梓梵论金”即可实时获得最新的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一份!

 

1、留一点

 

  永不满仓,留一点现金或是现金等价物,在比例因大幅下跌折损的时分这点就会派上大用处,掌握好全体仓位比例,攻防兼备。

 

2、慢一点

 

  分批生意,恰当低落你的生意激动,你能否有这类觉得,极少数能做到生意价钱的恰好如愿。那末我们何不将我们的生意方案与实际行动做下滞后处置,略微慢一点,或许就会大不一样。

 

3、深一点

 

  对峙守旧的立场,寻觅、等候深度代价地区买入。

 

981c9d5d3775499793f48c2e4c5850e4.jpg

 

4、散一点

 

  略微分离一点持有你的组合,不要过火自大某只钟情股,防止集体的失算带来的巨幅永久性丧失,生意也要分离一点:分批参与,总比你一次性判别决议方案在心理上和实效上强许多。

 

5、远一点

 

  以久远目光,看久远一些总会有无尽的益处。别的要克制指数对心情的宏大影响,学会间隔短时间动摇市场略微远一点。

 

6、学一点

 

  投资需要在准确的路上勤奋对峙,因而要不时学期增强自我的投资涵养,防止迷途知返,梓梵倡议各人多看看历史上胜利的投资人的投资故事和投资经,多考虑以下胜利的要素。

 

734efb7e6b1244738f56d84bb3054932.jpg

 

7、笨一点

 

  对峙自己的投资作风,不要做消息灵通人士,偏执对峙自力考虑,莫要毁坏自己的投资准绳,耍小聪明力争赚快钱赚大钱。

 

8、乐一点

 

  投资是个破费心的任务,对峙好的身材持久战的预备,因而要对峙悲观向上的肉体,莫要一年四季都在抱怨不安中渡过,涨跌反向都不安都抱怨,如许永久不会大有成就。以上八点你做好了,离赢利也就不远了。梓梵期望你们不要再去对别人的红利倾慕,妒忌,或许是他们命运好,但是我更置信他们是有一个好的教师,他们能在投资中不时的进修,而且有一个良好的心态。

 

d277f3830d3f47bdb09cc40dfdf6c790.png

 

  行情每天都在不断地变化,每一个单子我们都是非常谨慎的思考,而不是让你疯狂的做单,我保证的是每个单子都要获利出场,每一次做单都是经过深思的判断,并不是所谓的随便做多做空,行情变化千万种,每一种都必须熟练掌握应对方法,毕竟学到的知识永远都会存在大脑里面,做这份盈利图,并不是说自己让客户赚到多钱,而是让大家知道自己做事的态度,市场其实并没有你想象的那么差。

一段时间的行情走势分析,便于更好的操作!

 

  【在黄金投资中,找一个好的老师究竟有多重要?】

 

  有的朋友加到我,问:做投资,亏损了怎么办?首先想说的是,世界没有不存在风险的事件,做什么都是存在风险的,如果你承担不起,那么就安安心心过你的安稳日子。再就是,这么高的胜率意味着如果你能够严格按照我的操作建议,而不是根据自己的想法来做,那么亏损的概率基本很难发生。

 

  再讲如何去衡量一个负责有实力好的老师,让你在投资路上有一个完美的获利!!我们要时时刻刻控制风险,这个是最基本的。客户不懂,做为好的老师这个是基本原则。赵梓梵做单有一个习惯,告诉客户这个点位我们进场是为什么进场,原因是什么,就算这单亏了也要告诉你我们为什么亏了,盈亏在心中。作为客户你要知道,老师不是权威,他只是一个参考一个引导。v+x:macd加上肆叁肆伍

 

  你盲目的相信,甚至迷信老师。相当于把生死放在别人手里。这样你会做么?投资者做投资要学会一些东西而不是傻傻的听信别人。有人交了学费还是没学到东西,还自我安慰曾经某个老师也带我赚过钱。笨蛋在这个市场上也有赚钱的时候,然后呢?我们要保证一个稳健的盈利!

 

  如果你和他合作了。你要看他的认真程度。回复你的问题是不是及时。如果你新手投资套单了是不是很耐心的陪你熬夜。一个好的老师不仅要有好的技术分析,还应当有认真负责的态度。如果你意外套单了,他还不管你。请问你要他何用?每天带客户都是到凌晨一两点之后。关注笔者赵梓梵macd4345获取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472ac4e3fcdf40479c0b41e53b43b310.gif

 

  每一次入场都是一次考验,考验你的交易系统,考验你的持仓能力,持仓能力关系到信心、底气,关系到中线趋势的把握。梓梵每天定时为您带来最新的交易信息与咨询,关注赵梓梵,也是您进入正确交易之门的第一步!实时的行情解析,为你带来最清晰的交易视野。每个人都想赚钱,你缺的不是技术,也不是心态,你缺的是引路人!

 

  以上,我是导师赵梓梵,提供投资指导,行情建议,被套咨询以及技术支持。

 

  关注我的gz号梓梵论金,私聊:macd4345,关注后:

 

  回复投资:可以得到我独特的六条投资建议。

 

  回复操作:可以得到专业的消息面&&操作建议,附赠一次咨询;

 

  回复亏损:可以得到一次专业有效,且首次不收取费用的投资亏损被套止损回本方面的咨询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