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周帆槿:黄金投资亏损怎么办?这十二条你必须知道   

字号+作者:周帆槿 来源: 2019-07-19 10:5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黄金投资'...

 

  

  在黄金投资交易中,永远有你想不到的事情,会让你发生亏损。需不需要止损的最简单方法,就是问自己一个问题:假设现在还没有建立仓位,是否还愿意在此价位买进。周帆槿觉得答案如果是否定,马上卖出,毫不犹豫。在黄金投资中逆势操作是失败的开始。在周帆槿看来不应该对抗市场,或尝试击败他。没有必要比市场精明。趋势来时,应之随之。无趋势时,观之,静之。等待趋势最终明朗后,再动手也不迟。这样会失去少量的机会,但却赢得了资金的安全。周帆槿觉得你的目标必须与市场保持一致,顺应市场的趋势。如果你与市场保持一致,利润自会滚滚而来。

  

 

  从小额交易开始

  

  对于初入市的黄金投资者而言,从小额规模的交易起步,然后等到逐渐掌握了交易规律并积累经验后,再增加交易规模。

  

  要学会控制控制情绪

  

  黄金投资者必须心平气和,控制自己的情绪,对于市场突如其来的变化,必须冷静应对,否则将由于举棋不定而坐失良机或蒙受损失。很多黄金投资市场都是一样的道理,有些规则是通用的,现在比较火热的现货交易市场,农产品现货,大宗商品等,都是需要严守这些规则的。

  

  不要期待能暴富

  

  现货、股票、期货都不会使人暴富的,一旦抱有暴富的心理,很有可能会陷入“堵徒心理”,减小赢利或加剧亏损。

  

  要设置严格且合理的止损点,并坚决执行

  

  交易前黄金投资者必须设置严格的止损点,将可能发生的亏损控制在可以忍受的范围之内,止损范围设置过宽将导致亏损较重,止损范围过窄将导致持仓被较小的亏损轻易振荡出局,从而失去盈利机会。设置的止损点一定要坚决执行,不要犹豫不决。

  

  不要期望能在最低点买入最高点卖出

  

  周帆槿认为在顶部抛售和在底部买入都是小概率事件,很少有人能完全准确做到这一点。黄金投资者若一直在追求这种境界,在所谓的底部买入或顶部卖出,很有可能会亏得一塌糊涂。

  

  迅速行动

  

  当黄金投资者决定交易时,必须立即付诸行动,因为市场是瞬息万变的,犹豫不决会让你错失机会。

  

 

  黄金投资交易中不要随意改变计划

  

  既然已经决定了黄金投资操作策略,就不要随便更改,行情是随时在变化,若跟随行情变化随时更改自己拟定的计划,随意交易,就算交易没有亏损,支出的手续费也会是一笔不小的开支。

  

  不要随波逐流

  

  根据历史的经验证明,当大势极为明显之际,也可能是大势发生逆转之时,多数人的观点往往是错误的,而在市场中赚钱也仅仅是少数人,当绝大多数人看涨时,或许市场已到了顶部,当绝大多数人看跌时,或许市场已到了底部,因此黄金投资者必须时刻对市场大势作出独立地分析判断,有时反其道而行往往能够获利。

  

  选择交易活跃的产品进行投资

  

  黄金投资者交易时一般选择成交量、持仓量规模较大的较为活跃的产品进行交易,以确保资金流动的畅通无阻,即能随时买入或卖出。

  

  要随时准备接受失败

  

  既然是黄金投资,失败将是不可避免的,也是黄金投资者逐渐吸取教训、积累经验的重要途径,投资者面对投资失败,只有仔细总结,才能逐渐提高投资能力、回避风险、力争赢利。

  

  要学会观望、稍事休息

  

  观望休息将使黄金投资者更加冷静的分析判断市场大势发展方向。在投资者对市场走势判断缺乏足够信心之际,也应该坐壁观望,懂得忍耐和自制,以等待重新入市的时机。

  

  积极介入利润大损失小的商品

  

  当商品价格较多地跌破生产成本抑或较多地超过销售盈利之际,投资者应在合理控制资金的前提下,分别考虑逢低逐渐建多抑或逢高逐渐建空,以获取价格反向运行而导致的较大盈利。

  

 

  所以你可以跟周帆槿聊聊自己的经历,周帆槿有太多的投资客户和你相似,周帆槿懂你理解你,也可以帮助你东山再起,安慰自己很容易。你跟着我,我们只需敞开心扉的聊聊,就能让你明白自己的方向,用心和周帆槿交流,你会有所收获。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它帮助我们成长让我内心强大,希望周帆槿的文章能对你有所帮助。

本文章作者:周帆槿

Q-Q:1175744614,微信:zfj1653

作者赠言: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

撰稿时间:2019.7.19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