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凉金斤:黄金投资套单亏损短期解决方法?资金能救回来!

字号+作者:凉金斤 来源:原创 2019-07-19 11:1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在黄金投资市场上,一笔成功的交易,当风险远远大于收益,即使有利润的空间,但是你敢尝试吗?你不敢,凉金斤敢,有盈利的机会,对于凉金斤而言就是赚取的机会来了,来'...

  凉金斤:黄金投资套单亏损短期解决方法?资金能救回来!

  

  在黄金投资市场上,一笔成功的交易,当风险远远大于收益,即使有利润的空间,但是你敢尝试吗?你不敢,凉金斤敢,有盈利的机会,对于凉金斤而言就是赚取的机会来了,来了怎么可能放过。但是对于黄金投资市场上做了三四年的投资者来说,盈利最大的敌人就是风险,很多人对于风险没有一个清晰的理解,可能只是觉得,风险就是行情走势反向的概率,这是最简单的风险理解。其实对于风险,很大一部分是外在因素形成。为什么做投资不能一个人单打独斗,所以,现在的你而言,没什么比关注风险行情重要,把控黄金投资市场的动向,盈利一时,难以保持盈利。而作为老师,更是需要和投资者进行互相配合,能够花最短时间互相信任当然更好!那么花不多说,今天就好好讲讲如何应对套单?那么就来说说大致情况的解套方法,但是告诉各位投资者各自点位不一样,复易所叙述的方法是不可能完全应对你现在点位被套的,具体情况具体操作,只能给你一些启发,看看理解就好。

  

 

  如何应对套单?

 

   第一点,当被套仓位没超过30%并有锁单情况,该如何解决?

  

  被套后,就已经说明我们的判断的方向是错误的,黄金投资市场既然与我们反方向的价格走,等反弹或者下跌到一定的高度后,估计这时候见短线高点了,这时候最好是不断加仓锁单资金,确保锁单仓位要大于套单仓位。通过这样顺势操作的方法,提高锁单赚的差价,最后等总资金补回了亏损,完成解套,并有赢利,再全部卖出。但是如果行情发生了变化,马上果断斩仓。

  

      第二点,如果你有其它资金继续操作,且不舍自己被套资金亏损,这时候该怎么办?

  

  那这个时候你要敢于锁仓,因为现货黄金的特性,有的价格和底部信号出现,特别是周线等大周期的K线出现反弹信号,见底信号,都会非常稳固,只要大周期底部信号出现,其它就别想了,赶紧锁仓吧,逢低不断买入,加大仓位,一但大周期反弹,就可以解套。

  

    第三点,若行情处于上升趋势状态时该怎么办?

  

  投资者则不必止损,只要耐心的持有小段时间,被套的单子是必然是被解套的,而且极大可能盈利。行情处在下跌趋势,一旦确认下跌趋势已经形成,应该立即止损,决不能患得患失心存幻想,要时刻记住此时任何的迟疑和犹豫,都有可能换来深度的套牢难以自拔。

 

 

      那如果遇到被套牢怎么办?

  

  1、那就赶紧停损。将所有的持仓全盘卖出,以免黄金价格继续下跌而遭受更大的损失。

  

  而这类手法比较适合于以投资为目的的短期投资者。

  

  2、可以先停损后买进。即先停损了结,然后在较低的价位时,再补进,以减轻或轧平上档解套的损失。

  

  3、加码买进。即随价格下挫幅度扩增反而加码买进,从而降低平均成本,以待价格回升获利。但采取此项作法,必须以确认整体投资环境尚未变坏,黄金投资市场并无由多头黄金投资市场转入空头黄金投资市场的情况发生为前提,否则,极易陷入愈套愈多的窘境。

  

 

  黄金投资市场对于套单的心理凉金斤也是过来人,因为手上的单子亏损太多而舍不得,砍了又怕跌下来,不砍又怕继续涨。心里就不停的安慰资金,即使自己也知道只是安慰,也甘愿接受,要跌下来了,你思维已经被盘面的浮动盈亏左右了,接受了。其实大多数的一亏再亏情况的发生,谁敢保证不是自己的错。要谨记,黄金交易的精髓在于变,常说的顺势而为,也是这个理,若榆木脑袋般一成不变,顽固坚持,那么等待您的将会是被这个黄金投资市场整个吞没。

  

  本文章作者:凉金斤

  

  Q-Q:1220673460,微信:ljj1632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撰稿时间:2019.7.19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