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秦小扉:一夜现货黄金投资暴涨38点!而你空单是否早已深套其中?

字号+作者:秦小扉 来源:原创 2019-07-19 14:3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秦小扉:一夜现货黄金投资暴涨38点!而你空单是否早已深套其中?

  

  单,我不怕喊错,因为我有更大的把握去盈利,别问我为什么这么自信,有实力就是任性!大家好,我依旧是活跃在现货黄金投资一线的秦小扉,你来便是不惧风雨,走时必风雨不惧!

  

 

  现货黄金投资诱空洗多暴涨38个点,而你空单是否早已深套其中?

  

  最近小扉发现市场一个普遍的情况,在过山车式、跳水式行情面前,总有人把控不住,瞬间爆仓,最主要的原因其实还是看不清趋势所在,频繁加仓,扛单不损,从而深套甚至爆仓。就像最近这两天数据和消息面频发,多空来回洗盘的行情,只要稍有不慎就会被套,而你是否总在套完多单套空单呢?

  

  就拿昨晚的行情来说吧,现货黄金投资空头下探1400诱空洗多的行情,再加上机构5亿美金的拉盘,导致现货黄金投资直接暴涨近30个点。小扉相信在下方追空,加仓空的朋友肯定不再少数,重仓操作的甚至已经面临爆仓的危险。如果你目前空单深套,此时需要做的就是带上持仓截图找到小扉,因为小扉需要根据你单子的仓位和风险,为你制定相对应的解匋方案。而再熊的熊市也总该有反弹,再牛的牛市也会有回调!只要你单子的预付款比率高于30%,小扉就有信心帮你解出!要知道在现货黄金投资市场中,一直都存在着二八定律,你只有擦亮眼睛跟对人,才能成为二八定律中的小部分二!

  

      现货黄金投资一夜暴涨破新高,后市回调继续多

  

 

  现货黄金投资市场本周三下跌后回升,1400支撑受到测试,但保持完好。昨日晚间受到美国经济数据表现不佳影响,大幅冲高至1420上方。4小时来看,布林带三轨进一步收窄,值得注意的是此区间刚好就是昨日的最低点以及最高点,短期金价运行在布林带下轨附近,短期布林带暂时没有向下发展的迹象,大概率金价依旧是维持在此区间内运行,只是以偏弱的形态呈现,5/10日均线死叉向下延伸,其他各期均线拐头向下探,sto快慢线超卖区域附近粘合运行暂无方向上指引,macd快慢线0轴附近死叉小幅度向下探,绿能维持小幅度的慢节奏放量,整体来看小扉认为短期金价会有所回调后继续反弹。

  

  7.19现货黄金投资操作建议:

  

  1.现货黄金投资反弹至1452-1454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444-1446一线;

  

  2.现货黄金投资回调至1434-1436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444-1446一线;

  

 

  捡钱行情为何你不能做赚钱的那个人

  

  一直对在这个现货黄金投资市场到底能不能赚到钱心存疑虑的朋友们,小扉今天就告诉大家到底能不能赚到钱!如果你不听指挥,不愿配合,连续性失联,执行力差,我想神仙也带不了你赚钱;相反,执行力到位的客户,我们密切配合,每单利润全部收入囊中!所以,有时候我们不要去关注行情好不好把握,关键看自己的执行力够不够!小扉只带真正想赚钱的朋友,只帮真心想回本的朋友,实力如何,不必多说,信则跟,跟则盈!就是这么简单!

 

  关于平台出金的问题一直都是大家很关注的。小扉用实时说话,上周五有位实仓出金2万美金半小时到账,大家跟上操作完全可以出金实验。能力越大责任就越大,小扉愿意在你的现货黄金投资道路上为你指引方向,和你风雨同舟,为你的资金保驾护航!

 

       秦小扉寄语:

  不管你是老手还是新手,资金大小小扉都会尽我所能去帮助你,任何投资都是有风险的,每天只操作布局一两单顺势抓收益就好,风险控制永远第一位,盈利第二,资金有保障收益就会有保证,如果眼中只局限利润,而不计较得失,有时候适得其反,最好的进攻就是防守,如果你认可,或者我能够帮到你,请联系小扉帮你解忧!

  

  本文章作者:秦小扉

  

  Q-Q:1142559021,微信:qxf6126

  

  作者赠言: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

  

  撰稿时间:2019.7.17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