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周帆槿:7.19午间黄金投资回落至37-40附近多单进场,目标50一线

字号+作者:周帆槿 来源: 2019-07-19 15:1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黄金投资'...

 


  舞台再大,自己不上台永远是观众,平台再好,自己如果不参与,永远是局外人,故事再精彩,自己没参与,永远是听别人的故事和消息,就像有些机会,到手的时候,不要只听故事,要抓住机会去试一试,才会站在舞台的中央,好坏才有评价的资格,才不会后悔。

   

  

  黄金投资方面,在周帆槿看来昨日大阳破高,结束了这两日的高位整理,也实现了白银后的二次上升。另外,也打破了大阳后面不连续的格局。但里面,还是要注意几个细节:1,凌晨依然是发力的重点时间点。2,早间依然有一波循环上升。3,上升中,双底依然是关键做多位置。

  

   而今日方面,早间也不例外,黄金投资上升突破前期高点,大阳后面,今日一定是继续做多,关注几个点:

  

  

  

  1,凌晨最后一个小时线大阳线的低点1437一线。

  

  

  

  2,修正停顿的位置1438.

  

  

  

  所以,第一次做多位在1437-38一线。触及做多,损1433,目标1445-6.1456一线。但是由于黄金投资市场变动变大,所以会出现宽幅整理,所以我们要给出第二次做多的位置。一个是昨日上升回撤的618位置1430一线。一个是顶底转换位1428-9一线,而另外一个是上升中继的位置1427一线。所以,第二次做多位置在1428-30一线,损24,目标看1440上方。另外,由于早间探底过1439一线,这也可以继续激进下,1441-2多,下去补仓,博欧盘破高,欧盘压制,美盘在依托第二个位置去多即可。

   

 

  周帆槿认为原油方面,昨日如此走了极弱形态。日线大阴破底,凌晨到早间延续反弹。但有一个点不太好,反抽的力度太大,今日难在破底。如何判断下跌反抽的力度过大呢?1,连续性,在触及支撑后,反弹连续走阳,且出现了较大幅度的连续。2,力度,超过了最后一根大阴线的顶部,且超过了昨日下跌反抽的50%位置。这就意味着反抽力度过大。今日难破底。阻力位一定是618位置,56.40一线。操作上56.40-50直接空,损57,看55.40-60一线。

  

  

  

  黄金投资费心劳神换来的爆仓结局,谁之责?反思过去成就未来!

  

  周帆槿认为做黄金投资同样是锻炼心态,就像昨天本该得的利润和本不该亏的资金,你一样都没得到!你之所以不敢下手是因为对技术分析和黄金投资行情把握的不确定,究其根本就是自己心态问题,根本就不是靠分析来看黄金投资行情;老师给你分析你却要靠感觉和猜测,涨这么多要破位了吧?追多跌下来了怎么办?就这样重复着扰乱自己的心智。最后看不下去了,一咬牙,闭着冲进去。撞了,损了。还有一种就是你目前的老师实力实在太差了,损了又损套了又套,那么你该思考一个问题了,你有没有一个专业的老师来指导你。其实当你和分析师在纠结该不该进时,不仅点位错过了,行情也没了。周帆槿有时候确实是有种恨铁不成钢的感觉,到嘴边的肉怕有毒就扔了。

  

  然后做着一些黄金投资的逆势操作,方向反了就抗,抗了亏损就加剧;实在不行就止损;一止损发现方向又回来了,或是涨的时候行情就跌,买跌的时候行情就涨,感觉市场在耍自己,永远跟不上节奏。二:不设置止损,止损,这是讲烂了,周帆槿强调的不想再强调的问题了,说了知道做的时候又不带,周帆槿这人说话比较直不喜欢拐弯抹角,一句话,如果你不止损,不管你的单子是赚是亏,迟早有一天,你会全赔了! 

  

   任何投资都是有一定风险的,要么不做,要做就做出一番名堂出来。那么在黄金投资的道路上,选择一个一路同行的老师就显得尤为重要,周帆槿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周帆槿会尽自己最大的力量。

  

本文章作者:周帆槿

 

Q-Q:1175744614,微信:zfj1653

 

作者赠言: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

撰稿时间:2019.7.19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