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秦小扉:7.19黄金投资技术早盘分析策略,现价送你18个点利润!

字号+作者:秦小扉 来源:原创 2019-07-19 16:3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秦小扉:7.19黄金投资技术早盘分析策略,现价送你18个点利润!

  

  遇见不论早晚,真心才能相伴;朋友不论近远,懂得才有温暖;轰轰烈烈的,未必是真心;默默无闻,未必是无心,现价公开操作,行情验证实力;我是秦小扉——一个靠实力说话的分析师!

  

 

  黄金投资技术面分析:

  

  昨日周四黄金投资市场走势可谓“惊险刺激”,亚盘黄金震荡回落延续至欧盘初期,最低测试1400.1关口,但价格并未跌破1400,随后价格反抽,欧盘延续至美盘,因美国两项房市数据表现不佳成为金价上涨的导火索,提振降息预期,而全球央行的宽松预期力挺金价,并且英国脱欧局势升温等众多利好诱因,导致黄金投资市场避险上涨,价格在美盘强势突破1410、1420两大关键阻力冲高至1426.8高位,隔日涨幅近27美金,最终收线在1426.5位置,以一根大阳结尾,今天黄金开盘再度冲高,测试1429.5高位,日内黄金投资市场于延续多头继续上涨,操作上逢低买入为主,现价1425.9.

  

  日线上,黄金投资市场一根超级大阳线直接扭转局势,价格重新站上中轨上方,并突破Ma5/10均线向上拉升,Ma5/10向上勾头,macd死叉势能缩量,快线向上勾头有形成金叉的迹象,并和K线形成底背离,说明黄金投资市场处于强势反弹格局中,价格在突破本周初高点1420后,行情转为多头格局,日内预计延续上升,首先关注1430阻力突破。

  

 

  四小时,黄金投资市场以低位收线一根锤子线,以下轨1400企稳反弹,随后一根大阳直接拉升至1424高后继续向上走强,当前价格运行布上轨上方,Ma均线低位进行向上,macd死叉转为金叉开口,势能逐渐放量,并形成底背离形态,说明黄金投资市场处于多头强势行情中。

 

  小时线,黄金投资市场下探回升,价格已经突破1400-1420震荡区域向上走强,K线运行在布林上涨通道左侧,Ma均线均线多头排列,macd金叉运行,今天开盘后黄金投资市场惯性拉升,测试1430附近,说明黄金投资市场多头强势,日内黄金投资市场可能延续上涨走势,操作上逢低买为主,低多为辅操作思路。

  

  眼界决定视野,格局决定资产!

  

  朋友圈现价公开一周翻仓——王先生之前已经在市场上亏损严重,多次想要放弃却心有不甘,无意中在网上看到我的文章找到我,沟通中常常找我诉苦黄金投资市场难做,在了解到我的操作实力后,决定再拿出2万1千美金跟上操作,结合近期黄金投资市场的走势,小扉一直秉承轻仓操作,一周时间轻松翻倍;你是否有和王先生一样的遭遇呢?亏损过?甚至是负债累累?不管你是1万美金还是5万美金,不管你是做黄金投资市场还是原油投资市场,都可联系小扉进行实时指导,一对一咨询服务,尽心解答你的每一个黄金投资市场难题!

  

  秦小扉寄语:

  

  当你踏入黄金投资市场那一刻起,要么疲惫交易着,要么就是损失惨重不甘离开市场,没有五年八载的交易经验和系统的技术学习,想分这一块市场的蛋糕,可谓是痴人说梦,当你匮乏技术、知识,难以支撑盈利的时候,就免不了求助他人,我的文章不为取悦别人,只为了给能够感同身受的朋友一种归属感,也给出我作为一个专业人士力所能及的帮助!

  

  本文章作者:秦小扉

  

  Q-Q:1142559021,微信:qxf6126

  

  作者赠言: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

  

  撰稿时间:2019.7.17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