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凉金斤:7.19昨日黄金大幅度上涨,黄金投资做多的机会来啦?

字号+作者:凉金斤 来源:原创 2019-07-19 16:5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不要拿着自己辛苦挣来的钱当儿戏,不管你是富裕也好,或是想通过这个黄金投资市场让生活过的更加丰裕些也罢,都要对自己的资金负责!对自己的家庭负责!过去的一'...

  凉金斤:7.19昨日黄金大幅度上涨,黄金投资做多的机会来啦?

  

  不要拿着自己辛苦挣来的钱当儿戏,不管你是富裕也好,或是想通过这个黄金投资市场让生活过的更加丰裕些也罢,都要对自己的资金负责!对自己的家庭负责!过去的一年,你可能经历过各种灾难,可能是一单爆仓,也许是一单被.套巨亏,或者是一天内来回被损的惨不忍睹。做黄金投资最主要的就是对自己的资金负责,有计划,有目标,才能有所收获获得上涨。

 

  

  黄金再度暴涨,今日依旧先空再多

  

  黄金昨日又上演了V型反转,先是从1430下跌到1414,下跌了16美金,之后从1414上涨到1447,反转上涨了33美金,而这个上涨的幅度也是大大超乎我的预料了,明显可见近期黄金先下杀的洗盘洗的很厉害,这是最近黄金一个比较突出的特点,而今日延续冲高到1452之后回落,由于目前黄金创新高之后,按照之前的节奏,上涨创新之后今日应该会有一个调整。因此今日先看下跌回调,美盘再去看涨。更多黄金投资和上涨资讯尽在凉金斤。

  

  技术面看,日线上,黄金经历了昨天的大涨之后,目前日线突破之前一直受困的阻力点1427美元,目前MA5均线上移至这里形成支撑点,早盘黄金在冲击到1452美元后开始小幅回落,日内先看调整,以27位分界线,之上保持强势,下方回归震荡。更多黄金投资资讯尽在凉金斤。四小时来看,目前布林带中上轨开口向上,但是黄金早盘冲高回落,所以四小时有回调迹象,下方支撑在1438/33,这也是自14到50上涨一半的位置,失守则有望跌至回到30下方。综合来看黄金昨日大幅上行破了1440这一前期高点,也打破了震荡逾半月的区间,虽然多头正盛,但是按照近期的走势规律而言。今日黄金操作可以先空看下跌,下方等到企稳出手做多,切不可贸贸然追多。

 

 

 

  低位空单怎么办?

  

  我相信很多人一觉醒来会发现,变天了,哪怕1430做空也套了15美金了,更别说是1420甚至更低点位的空单了,那么该怎么办呢?最重要的一个点位就是1430的位置,如果早间会延续每次的惯例冲高之后但是没有有效延续的话,我们需要关注的一个点位就是1439的位置,也是最近的一个支撑点,跌破1439会有更大的回落,1435-1430,凉金斤认为目前这行情跌破1430的可能性是极其小的,所以有低位空单的就需要关注这个点位,不破出空做多,多单目标最终1442-1450-1460;更多黄金投资和上涨资讯尽在凉金斤。当然这是比较乐观的一种走势,如果行情没有跌到1430那又该怎么办呢?那就需要关注我上面一一讲述的支撑位了!当然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要根据你的仓位,根据你的资金做出有效的风险控制,这才是最重要的!

 

  

  要善于观察并且等待机会的降临,能看懂的黄金投资市场行情总是可遇不可求的,不要交易那些你无法弄懂的黄金投资市场行情,也不要以为必须每个波段都进行交易。黄金投资市场多数交易者都会错过70%的行情,每个黄金投资投资者所能支配的精力、掌握的黄金投资市场知识、惯用的交易技巧不同,不要奢望市场每一分利润都要拿到手,不要奢求别人赚了多少我也要赚多少,总有许多的交易机会符合你和你解读市场的能力。把握这些,放过其他不适合你的交易机会。更多黄金投资和上涨技巧尽在凉金斤。

  

  本文章作者:凉金斤

  

  Q-Q:1220673460,微信:ljj1632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撰稿时间:2019.7.19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