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周帆槿:黄金投资散户必备的十大交易守则

字号+作者:周帆槿 来源: 2019-07-19 16:5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黄金投资'...


  许多人在初步进入黄金投资市场的时候很盲目,没有任何方法技巧,盲目投资的结果就是损失惨重,亏的血本无归。黄金投资市场是非常客观的,它不会让你有迹可循,而各位黄金投资者只能遵循着它的趋势。那具体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周帆槿总结的十大交易守则,你一定要看!

  

 

  黄金投资交易的守则一:三不做。

  

  累、困、乏的时候不做;心情不好的时候不做;看不懂行情的时候不做;(状态不好的情况下,无法发挥正常水平,因此对行情的判断会产生很大的误差,情绪很容易导致做出不理智的判断。)

  

  黄金投资交易的守则二:轻仓顺势

  

  交易的时候根据帐户资金量建仓,一般原则是仓位不超过资金量的三分之一,严禁重仓,严禁逆势做单!(仓位重的情况下发生了亏损,损失的金额会加大,对心理承受能力加大,不利用做出正确判断)

  

  黄金投资交易的守则三:严格止损。

  

  在下单以后,无论是做多还是做空,亏损范围不能超出3个点,超出即意味下单错误,无论后市怎么走,必须考虑止损!(止损是个深奥的话题,该不该止损?亏损多少止损?这需要操盘人员长期摸索总结经验)

  

  黄金投资交易的守则四:禁止抱侥幸心理

  

  侥幸是生存的大忌,发生亏损以后若存在侥幸心,则有可能导致更加严重的后果。因此,做错以后一定要严格止损,不可抱任何侥幸心!(错误在所难免,错不可怕,可怕的是不认错)

  

 

  黄金投资交易的守则五:不可报复性做单

  

  一般原则是每天的亏损不得超过两次,一旦出现两次亏损,则状态不佳,连续亏损的可能增加。因此,有可能出现报复性做单的情况,必须严格禁止!

  

  黄金投资交易的守则六:频繁做单要会止损

  

  交易的次数多,发生错误的概率也大。而交易的第一原则是帐户的资金安全,客户的利益,不可为追求单量而频繁做单。多次做单的原则是必须保障帐户盈利!想要学习更多黄金投资技巧的朋友可以关注秦依洛朋友〇每日上午7点至凌晨2点实时在线指导。

  

  黄金投资交易的守则七:适量锁单。

  

  锁单的目的是在紧急情况下锁定亏损或锁定盈利,锁单变相的也是对自己错误的认可,既然错了最好的办法即认错。因此,在下单出现大幅亏损以后,立即选择相对点位平仓,不可为了防止亏损扩大而锁单。因为再解对操盘人员的技能要求更高,在没有高技术水平的基础下,亏损额度会更大。

  

  黄金投资交易的守则八:不可无计划下单

  

  每次下单之前,必须做好详细的计划(包括做单的方向,止损位,目标位,超出判断后的应对,资金的运用规划,风险的控制计划),没有计划严禁下单,每次下单后做好盈亏记录,赚是怎么赚的,亏是怎么亏了;正确的方法可以重复使用,错误的方法及时纠正,不可重复犯同样的错误!

  

  黄金投资交易的守则九:下单之前必须综合判断。

  

  行情很多时候会出现独立性、逆反性,不可完全信赖消息数据、基本分析,不可完全依赖技术指标!

  

  黄金投资交易的守则十:不可即兴交易、凭感觉做单。

  

  即兴交易是随意、无目标、无计划的凭感觉交易,股市上被称为追涨杀跌!虽然即兴交易非常随意、洒脱,但是错误的概率非常高,亏钱的可能非常大。某些时候凭感觉或许能判断行情走势,但是没有任何一个成功者靠感觉成功。往往过分依赖感觉做单,则会亏的不明不白。因此,不可靠感觉做单,下每一单必须要有理有据!

  

  以上就是黄金投资交易的十大守则,希望周帆槿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可以找周帆槿咨询,我不仅是一位指导老师,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一交的朋友,如需了解更多黄金投资、交易手法、操作技巧以及K线等知识可以关注都可以联系本人进行交流学习。另外我还要说做投资最重要一点:点位到了就干!点位不到就看,做单需要勇气,持单需要勇气!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你赢我陪你君临天下,你输我陪你东山再起!

  

 

  

本文章作者:周帆槿

Q-Q:1175744614,微信:zfj1653

 

作者赠言: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

 

撰稿时间:2019.7.19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