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童溢金:空单被套还能解吗?,爆投资亏损之谜!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7-20 14:3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童溢金:空单被套还能解吗?,爆投资亏损之谜!

  

  投资的市场便如同你我的生活,这几年,无数个日夜,那走势的跌宕起伏或许就是这个市场的写照!有多少投资者还在深夜盯着那无情的走势抽了一根又一根的烟,但你还有多少资本够你作的,市场还是那个市场,但你也该咸鱼翻身了不是!按照互联网的发展大趋势,这往后“降损共盈”才是主流!

  

  对于黄金套单解套,首先要端正心态,你要始终记得,在黄金套单后,只要尚未脱手,就不能认定自己亏损,心态一定要端正,下面童溢金给出几种操作方法:

  

  黄金解套方法一:拨档子解套法(减小损失,等待利润):

  

  适用于长线投资者,比如投资者看准了大趋势(比如行情看涨),黄金套单在小趋势(行情走出一波下探),可以先停损了结,然后在较低的价位时,再补进,这样可以赚取一段差价,然后同样可以获取大趋势的利润,减小小趋势带来的爆仓危险。

  

  一般来说,如果在高位交易被套,最直接的方法是立即平仓停损了结。但若是金价下跌至一个相对低点以后反弹,可以等候金价在低点反弹至一个距离入场价最近的点位及时止损平仓,这时候虽然还是亏损出场,但是已经把资金流失的风险降至最低了。

  

 

  黄金解套方法二:快刀斩乱麻解套法(减小损失):

  

  适用于短线投资,比如投资者将行情完全判断失误,就应该将所持单子果断平仓,以免价格继续单边波动而遭受更大损失,因为处于黄金套单行情中,短期投资者持有的时间越长,给投资者带来的损失也将越大记住,鳄鱼咬住你的腿,不要用手去试图挣脱,否则你将失去一只手一只脚,正确的方法是弃脚逃生。

  

  黄金解套方法三:摊平解套法:

  

  该方法适用于轻仓的投资者,也适用大资金的投资者即随点位下挫幅度扩大反而加码买进多单,利用手上闲置资金摊低成本,以待价位回升。其优点是不管套得有多深,操作得当一有反弹即可解套。在使用该方法前必须确认大趋势判断是否得当,否则容易愈陷愈深。该方法的操作要领在于保证底部介入,摊平时机选择决定成败。

  总之,投资者在遇到解套方法的机会时一定要果断操作,当然,最好就是建仓时谨慎以对,避免黄金套单的风险。

  

 

  黄金解套方法四:波段解套:

  

  该方法适用于各种市场阶段的被套情况,尤其适用于震荡行情,主要是依靠黄金上下波动,利用波动价差解套。该方法的理念是低买高卖,高卖低买,逐步降低成本,缩小亏损。其优点在于操作手法变换多样,不拘一格,主动出击,如果操作得当,解套速度快。缺点在于对个人时间、精力、能力要求较高,频繁操作有一定的成本压力,操作不当也容易造成更大的亏损。需要有时间,有精力,有技术的专业认识指点方可。

  童溢金寄语:

  一个中心:心先正——保持正确的投资态度,下定决心要在市场长久生存而不被淘汰,不贪不急,有效发挥复利的威力。

  二个特点:顺势而为严自律,长线分析重循环

  三项原则:服从规则,把握趋势;组合投资,连续一致;严格管理,控制风险。

  五种素质:知识、胆魄、忍耐、自律、积极。 

  重点:内心修为在阶段上为重中之重!

  Q-Q:229-215-1448

  V-芯:tyj219511

  童溢金老师全方位指导时间早上6:00-次日凌晨2:00

  本文作者:童溢金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