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杨嘉壹:黄金投资严重亏损信心全无?投资禁忌你中了几枪?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7-20 15:1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杨嘉壹:黄金投资严重亏损信心全无?投资禁忌你中了几枪?

  

  鲁迅先生曾阐述过这样一句话:我们穷极一生所追求的,不过是他人与生俱来的。你的人生是否如意?是否有一些生活上的琐事也会让你不知道何去何从.我们这一生会做很多的事情,那么这篇文字能够带给你的,或许是你想象不到的,不管你是在做投资还是在做其他的事情,希望杨嘉壹的这篇文章能让你在心态上有一个更高的境界!

  

  投资心态解读:黄金交易中亏损的三种常见心理

  

  实仓一:最感觉到恐惧是看不到希望、想放弃的念头萌生的那一刻,感觉多少年来的辛勤付出,如果全部推倒重来,之前所有努力便付之东流。所有的经验变的一钱不值,就像是人生要重来一样,想想就觉得害怕。然后只好又打起精神,选择忘记那些不开心,总结经验,继续学习和实践。凡事只能朝前看。

  

  实仓二:我最畏惧的时候只有两种情况,一种是单子已经有一定利润后发现利润在慢慢变少,内心一直会挣扎是获利平仓,还是坚持持有。另外一种是亏损超出自己的承受范围,达到自己无法手动平仓的时候。自己只能盯着止损线,盼望着价格能够反转方向。内心最平静的时候恰恰是最初出现少量亏损的时候,那时总是觉得单子能够再拿拿,等待盈利的时候出场。

  

  实仓三:我最恐惧的是从来没有遇到过挫折,一帆风顺的太过诡异了,这样的过程是我所惧怕的,因为太顺利意味着后面栽的跟头越大!而这样的结果是我不愿意看到的,如果就这样离开又不甘心,因为钱来的太容易就不会珍惜,最终掉入无尽的深渊!

 

 

  做投资一定要首先树立正确的投资理念,这是一切的根源,其次做好仓位资金管理,保持良好的心态,赚了不要骄傲,亏了不要气馁,以扎实的技术功底,在正确的道路指引下才能立足长远。

  

  1.投资要有自己的方法

  

  投资新手想达到现货黄金投资入门的水平,就要有自己的投资方法。比如在进行现货黄金交易时所采取的仓位控制、交易价格把握等方法,这些都与投资的各个过程环节息息相关。

  

  2.投资要有自己的目标

  

  投资新手想达到现货黄金投资入门的水平,还要有自己的目标。通过确定一个符合现状和实际的目标,能够最大化帮助投资者在一定交易时间选择不同的交易类型,进而实现一定的收益。

  

  3.投资要有自己的判断

  

  投资新手想达到现货黄金投资入门的水平,还要投资者有自己分析判断的能力。一般可通过搜集信息判断行情的变化,同时通过其他投资人的交流沟通了解整个市场的预期,这样将有助于自己形成属于自己的投资策略和技巧,从而可以轻松判断和分析自己需要在哪些价格区间或者行情中参与交易,并获取最大化盈利。

  

 

  没有做不到的事,只有不想做的人。如果你对你目前的亏损现状无动于衷那么只能证明你在逃避,你不甘心于亏损,若真的不甘心请你学会改变,若你不愿改变,则说明你伤的还不够深。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