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童溢金:黄金34点盈利本金2倍,下周黄金盈利方案,如何抓大盈利?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7-20 15:4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童溢金:黄金34点盈利本金2倍,下周黄金盈利方案,如何抓大盈利?'...

 

  童溢金:黄金34点盈利本金2倍,下周黄金盈利方案,如何抓大盈利?

  

 

  黄金投资里面,止损是想当重要的,近期黄金原油行情特别大,但是还是有不少人亏损套单,其实套单的原因就是没有带好止损,看起来止损是亏损了,但它其实是阻断你亏损更大的利器。那么今天菘蓝就跟大家讲一下关于盈利!

  

  黄金投资十余载,你的眼里是百倍杠杆的利润,而我考虑的是万丈深渊的风险,思路决定出路,看待行情的不同决定了你会为了利润铤而走险,而我会为了避开风险放过一单的利润!究竟谁能笑到最后,如果你看了童溢金每天连载的文章,我相信你会对行情有新的认识与见解!

  

  黄金面最新消息:

  

  周五凌晨因为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的言论推升了降息预期,美元大幅下挫,黄金也因此飙升上涨,突破前期高点,直击1452。周五行情早盘急涨释放上涨动能而出现持续性的慢跌走势,欧盘价格小幅打破早盘回撤的低点位置,目前价格维持低位附近震荡,日内行情出现走弱。虽然目前价格多次试探1436低点而反弹震荡,而多次试探同一个支撑这个支撑的破位概率就较大,虽然整体的行情趋势偏强,但是日内走弱,短线的角度考虑还是跟随日内趋势美盘以做空为主。

  

 

  黄金目前上方的压力就是1440一线价格多次反抽的高点,而白盘小幅反抽的高点形成的趋势线压力是1441附近,而上方早盘反抽的两次高点是1445-44附近。四小时来看,目前布林带中上轨开口向上,但是黄金早盘冲高回落,所以四小时有回调迹象,下方支撑在1421,失守则有望跌至回到20下方。按照近期的走势规律而言,依然要保持谨慎,尤其需要注意诱多的手法!综合来看,在价格出现大幅度回撤后,多头可能出现终结的情况,如果跌破1420一线,则预示彻底转向空头!

  

  下周初黄金操作建议如下:

  

  ①黄金触及1421-2做多,止损1417.5,目标上看1430附近

  

  ②黄金首次触及1428-30做空,止损1432,目标看1423附近。

  

  投资难题:“鱼”与“渔”,你更愿意要哪一个?

  

  中国有句古话叫"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说的是传授给人以知识,不如传授给人学习知识的方法。道理其实很简单,鱼是目的,钓鱼是手段,一条鱼能解一时之饥,却不能解长久之饥,如果想永远有鱼吃,那就要学会钓鱼的方法。同样的道理,在炒黄金的投资中是一样的!

  【童溢金最后想说】

  我们永远记住:想了解某个行业只有两个方法,要么你亲自去尝试,要么你去问这个行业成功的人士,选择很重要,选择不对努力白费!格局决定结局!

  因为格局不一样,开路虎的人都在努力换宾利,开奇瑞的人总在拼命想省油。

  因为高度不一样,买了房子的总想再买几套,没买房子的总想房价会降。

  因为眼光不一样,亏损的还在幻想减少亏损,盈利的总找机会盈利更多。

  你拿出诚意,我拿出实力,我们一定能成为良师益友!

  三分师徒,七分朋友,童溢金愿与你同行!

  Q-Q:2292151448

      威信:tyj219511

  童溢金寄语:在黄金投资市场里宁可拜错神,也千万不要跟错人!!!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