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凉金斤:7.29早间现货黄金日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策略

字号+作者:凉金斤 来源:原创 2019-07-29 09:5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一个人想在市场上真正的赚钱,取决他有没有严格遵守纪律,能不能抵住诱惑,现货黄金市场每天波动都有很多机会,而现货黄金投资者往往只是盯住走过的行情,当一波'...

  凉金斤:7.29早间现货黄金日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策略

  

  一个人想在市场上真正的赚钱,取决他有没有严格遵守纪律,能不能抵住诱惑,现货黄金市场每天波动都有很多机会,而现货黄金投资者往往只是盯住走过的行情,当一波行情走完,总是沉恋于前面的走势,而往往又浮澡于之后的行情,叹息“要是前面做个多或空多好,到现在就有多少多少的利润。”记住一点永远不要去后悔,永远向前看,如果你心里渴望赚钱必须找到与匹配赚钱的方法,而不是把注意力集中于过去盲区。这个理由是:现货黄金市场有很高的机率往某个特定方向运行一段时间,至于赚多少取决于你的进场和退场的方法。

 

  

  国际现货黄金消息面:

  

  7月26日美元指数走高,盘中一度突破98关口,刷新5月31日以来高点至98.09;美元本周涨近0.9%,创2月份以来最大周涨幅;与此同时,英镑跌至两年来低点。黄金金价小幅上涨,美国疲弱的通胀数据抵消了好于预期的第二季经济成长数据,令现货黄金市场仍押注美联储即将降息。

  

  接下来的这一周,现货黄金投资市场将迎来来一个超级周,风险事件方面,美联储、英国央行和日本央行都将公布利率决议,而且美联储降息的可能性极大;经济数据方面,不仅仅有欧元区二季度的GDP数据、美国的PCE物价指数、美国ISM制造业PMI数据、美国工厂订单月率,而且还有美国7月份非农就业报告,都是现货黄金投资市场关注度比较高而且对行情有着比较大的影响,现货黄金投资者需要做好布局,注意仓位调整和时间安排。

 

  

  现货黄金早间行情走势分析:

  

  从技术面的角度上来讲,若下周的消息面中利好数据不多,那么黄金价格下跌到1400美元附近的概率是非常大的;还有一点就是1423美元会成为本周首要的压力位置,这里不突破也可以支持去看好黄金价格出现下跌调整。四小时图中,黄金价格在上涨到高点1452美元后承压下跌,调整到现阶段的低点1410美元位置暂时略有止跌出现,这里是否能够支撑的住行情出现二次反弹呢?这里需要时间去验证!现阶段的高点不断在下移,本周的压力位在1423-1425美元,防守位在1414美元,失守则会下跌。小时图中,从尾盘时段的收线形态上来看,并不是非常看好上涨出现延续,从时空战法中来看,行情是会下跌给到1407-1408美元一带附近的。今日行情先看区间1414-1425美元,跌破1414看好下跌到1405-1400美元,突破1425-1427美元则看涨到1440美元位置上。综合来看,操作思路上分析师凉金斤个人建议采取区间高沽低渣即可,上方重点关注1428-143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413-1410一线支撑。盘间行情时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实战为准!

  

  现货黄金早间操作建议策略:

  

  1、下方回调至1410-1413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1420-1424一线;

  

  2、上方反弹至1428-1430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1417-1420一线;

 

  

  我不知道这篇帖子在现货黄金投资市场上会不会存在,存在多久,那不重要,重要的是它能够给亏损的你带来希望,给茫然的你找到合适的方向,不管存在的时间性,我只希望有需要帮助的朋友看到这段,只要能够帮到你们,它才有存在的意义,不然只是一篇废帖!有道是”十年磨一剑,我见证过太多的从无到有,从有到无。这是个收获的季节,现货黄金投资场上除了收获利润,你还可以收获很多,比如朋友,心态,亦或是我,没有指望这寥寥数千字能够打消你所有的顾虑,毕竟实践才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你我需要的只是一个机会,无论你亏多少,什么点位套,我只会陪你到停盘,给到最适合你的建议,我会尽力用稳健的方式给出合理建议,遇上是缘,错过是命,是缘是命掌握在你的手理。

  

  本文章作者:凉金斤

  

  Q-Q:1220673460,微信:ljj1632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撰稿时间:2019.7.29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