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金云岚:黄金投资亏损100万血与泪的见证,如何正确投资?

字号+作者:金云岚 来源: 2019-08-08 15:1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金云岚:黄金投资亏损100万血与泪的见证,如何正确投资?'...

  金云岚:黄金投资亏损100万血与泪的见证,如何正确投资?

  

  这是一篇来自一名投资失败者的自述,100万入市,不到2个月,亏损全无,黄金投资的血泪史,为你一一揭开,分享总结失败原因,愿所有的投资者引以为戒。黄金投资并不是不能赚钱,赚钱是肯定,但是10有8输,这是因为人性的贪欲,起初也是赚钱的,后来赚钱的向更赚钱,重仓,不带止损,频繁操作等等,让他很快认识到这个市场的风险。在此为大家总结了亏损的原因,希望以此为戒。

  

 

  如果你是一个刚刚入门的投资者,或者是一个长期亏损的客户,请看看我下面总结出来的亏损原因。自己是不是也存在同样的问题?如果有,我们当务之急就是先改掉这些不好的操作习惯、心态。没老师指导,自己到处看群做单,看小周期做,来回追,来回损;关注金云岚溦(jyl7628)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1、自己主见很强,从来不单独信哪一个人的,看各个老师的分析,自己综合着做单。看对了的,自己因为没有信心,都没进场,看错了的,都做进去,亏了而且心里极度不爽,感觉天昏地暗的;

  

  2、有老师指导,总是重仓做单而且总是看反;

  

  3、看对的时候,赚一点小钱就出了,看错的时候,就套单或者锁单,最后总是砍在最低点或者天地连环锁全砍;

  

  4、震荡行情做的还行,但是有一天重仓来回追来回砍了之后,对行情有了恐惧感,觉得每天都是单边,不敢做单,但实际上每天都是震荡;突然有一天觉得是震荡的时候,结果是单边;

  

  5、单边行情,看对了,但是总是不到进场点,错过了,好不容易做上一单,结果先震荡一波,导致赚一点点就跑了,懊恼不已之时,博个回调就被套了。一被套就盘整,总觉得至少能回调保本或者小亏出场,虽然知道趋势已经很明显反了但是还是被温水煮青蛙越套越深,最后砍在最高点或者最低点.

  

 

  这5条亏损的原因,交易者只要沾上其中的一条,不加以悔改的话,就等于走上了绝路。而每个初学交易者都会犯错误,否则就不是初学了。经常有初学者会问我,他想一年赚多少多少钱。我就对他说:“你刚开始学,经验很少。欧洲,美洲有很多的高手,做了好多年,你学了不到一年,就想去赚学了好多年的交易者的钱,符合天理吗?

  

  交易,本身就预测,就是当还没有发生的时候,去布局。但很多人的结果,是看见上升,才考虑进多,看见下跌,才考虑进空。往往行情在震荡中时,就没有了延续性。打理花花草草和打理账户一样,要细心,要舍得,粉红花蕊的装点虽然很美,但却影响寿命。莫因大意而让账户出现问题。时刻警醒,时刻管理,爱护,才能算得上一个较好的投资者。

  

  我相信,一遇到单边行情就亏损套单,自己老师却不闻不问的投资朋友有很多,或者有的老师让你不断锁仓,导致净值越来越少。其实套单不可怕,亏损也不可怕,分析师也是人,就像本人10单也会错1-3单,重要的是犯错要承认,挨打要立正,错了就是错了,没有什么见不得人的,重要的是减小亏损,用后面的正确单子赚回来,而不是不闻不问,让投资者一单爆仓!

  

 

  文末:投资不是投机,抓准时机,拒绝盲目,请珍惜自己挣来的每一滴血和汗!哪一天你会感激现在不一样的你遇到当初选对的人,我只会让你越来越幸运!你给我一份信任,我还你十分财富。我是金云岚,一个职业专业主业的黄金分析师,市场分析师鱼龙混杂,擦亮眼睛找到一个好的领路人就是您的投资成功第一步。

本文编辑 金云岚 

 

VX:jyl7628 扣2766/755/715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