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闻珏晞:黄金投资千万不要拿本金当儿戏,黄金盈利你来选择!

字号+作者:闻珏晞 来源: 2019-08-14 17:2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闻珏晞:黄金投资千万不要拿本金当儿戏,黄金盈利你来选择!'...

 

 

 

​回顾昨天我的分析,建议黄金止损在1480下方,靠近支撑做多看涨,睡前尚在1500一线稍有支撑略微反弹。总言之,分析很到位,方向把握准,点位没毛病,作为一名“分析师”,我也算尽职尽责。

 

黄金暴涨暴跌行情靠我把握,黄金投资盈利看你选择!

 

 

8.13.jpg

 

昨夜盈利如何,自有学员反馈,实力就是代表一切,能带你赚钱的一定是有真本事的,能带你回本的可定是有料的,机会是靠自己抓住的,不是靠别人给予的,你在观望,别人却以开始盈利!

 

为何你总是亏损不断

 

 

止损亏损微信wjuexi.jpg

 

近期指导学员的过程中颇有些感触,也感到悲哀,为投资者的遭遇悲哀,为这个行情的混乱感到悲哀。最近也不知怎么,遇到的多数是亏损很严重的投资朋友。所以接触的第一时间我都会选择倾听,说实在的,我自己心里也很难受。每个人拿着钱在投资,都来之不易,却带着失望离开,不知道如何跟家人交代。多数情况大体都是相同的。一种是刚刚接触市场的朋友,盈利的时候对薇\訫老师【wjuexi】更是百般信任。刚开始操作的时候,你赚了,后面操作亏一次,觉得还好。继续操作发现慢慢的亏,周期下来资金已经缩水一半甚至更多,更严重的1单扛单爆仓。还有一种是换了3,4个平台还在迷茫的投资者。

 

===闻珏晞团队独家定制回本方案,为你的资金保驾护航!=== 

 

 

图片8.png

 

投资之路伤痕累累,唯有回本撑着你前行?我这里没有华丽动听的语言,也没有豪言壮语带你一夜资金翻备的神奇,做投资如同做人一样,一步一个脚印,踏实而又需要坚定的信念。也许你只是随手点开这篇文章,点开我简单而又常见的技术面解析,一个多空思路,你却不知道每一个思路和给出的单子都是每一次缜密而又精确的计算结果!任何投资都是有一定风险的,要么不做,要做就做出一番名堂出来。珏晞团队愿为大家的投资之路保驾护航,特别制定各资金级别的回本布局方案!有些时候,不是珏晞不肯帮你,只是你没有向珏晞伸手罢了! 

 

——珏晞寄语——

 

 

7.31.八月获利计划.jpg

 

屡屡亏损背后的问题是我们自己操作出现了错误,这才是关键,行情没有对错,同样的行情有人赚,有人亏,不想做亏钱的人就要总结弥补我们自身的不足,亏钱谁都难受,可如果不改变,更难受的还在后边,如何改变?请在亏损后停下脚步,看不懂行情不操作,看懂了行情耐心等待进场机会,等来了进场机会不犹豫果断出击,单子进场了不贪心,到了预期盈利点位,无论后面还有多少利润诱惑,请记住,赚属于我们的钱,做我们能把握的单,我是闻珏晞,坚持用心做分析,日久方能见人心。

 

 

本文作者:闻珏晞【转载请标明出处】

文/恭重號:闻珏晞(V-xin:wjuexi  

                  釦:331911267)

作者赠言:十年黄金路,一路伴你行!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6:00┄次日凌晨2:00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