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胡金奕:8.19黄金能否守住1500,最新早间黄金走势分析!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8-19 08:0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胡金奕:8.19黄金能否守住1500,最新早间黄金走势分析!

 

  为了所谓的等待,有时候却放大的错误,很多时候过渡的盯盘,反而丧失了理性的判断,看多怕下跌,做空怕上涨,破位不设损,逆势总死扛,最终亲手将自己推高了深渊,没有入场之前,往往都个个很有看法和见解,而正确的思路常常被自己的不坚定而劝降,或许只是一个小的止损可以告别错误,不断的修改止损等于纵容自己,导致无法收场的局面。

 

 

  时讯热点:两大风险事件惹人失望?我们拭目以待!

 

  市场上几乎所有因素都对黄金有利,包括贸易担忧、香港抗议活动、股市波动、收益率为负的债务不断膨胀以及美国10年期和两年期国债收益率的倒挂。“不断上升的负收益债务正在很大程度上改变这种局面。”在经历了风暴之后,投资者的避险情绪自然开始回归市场,这可能意味着金价将出现整固。重点关注这几大事件!

 

  1、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周五研讨会上的讲话。每一位全球资产管理公司都在密切关注他是否会发出信号,表明美联储是否愿意在他之前所说的周期中期调整之后降息,”这将对黄金的走势产生深远影响!

 

  2、另一项重要议程是定于周四公布的欧洲央行会议纪要。这将是一个值得关注的关键事件,因有报道称,芬兰央行行长、欧洲央行管委雷恩表示,欧洲央行可能在9月份的下一次政策会议上推出一项“有效且意义重大”的刺激计划!

 

 

  为什么我单子被套,还有救吗?套单如何解?

 

  相信最近很多投资朋友的炒黄金被套吧,有的甚至还是深套。为何被套?手上持有单的伙伴肯定是不想离场,因为舍不得、砍了又怕涨,不砍又怕继续跌。心里总会无数次的告诉自己,要涨了,可你已经被浮动盈亏左右了,开始迷失自己。

 

  执意扛单,只会错过更多利润。但行情在这,不得不在心里计划好一个预期,下方带一个关键止损,套单如何解?做好风险规划,不要再抱侥幸,不管你套了多少个点,都可以合理解决,选择合适点位进场弥补损失,化被动为主动。

 

 

  黄金走势分析:提前掌握先机投资快人一步!

 

  1、我们主要重点看一下4小时,接下来的交易我们要重点在于细节,收线明确一点价格不破1527,上涨是不会延续的,只有破掉,那么价格才会继续破高,所以我们会重点关注这一点。

 

  2、不破那么价格将会进入1527-1486之间的震荡,时间换空间进行蓄力,直至打破区间。操作上我们要注意价格在1527附近的形态,周一周二如果不破1505,继续粘合在均线附近,且均线没有向下的迹象,价格长时间在1520附近,那么我们就要注意上破的可能性将会非常大。

 

  3、如果没有出现这样的情况,那么大概率会进入震荡区间,上涨时间将大大向后拖延,而且有向下扩展震荡空间的可能性!我们将开启4小时节奏操作!操作上回踩1503可以博一个短多,突破1500严格止损,目标继续看1510-1515!空单周初反弹1516-20则可继续空!继续看三浪调整!

 

 

  市场上亏损的人很多,赚钱的人更多!为什么不是你?

 

  面对投资你难免会遇到各种各样的无法解决的问题,亏损属于很正常的现象,胡金奕遇到很多的投资者基本上是从头亏到尾,单子爆仓老师不停的要求加仓,结果加仓后依旧亏损导致你不敢继续加下去,或许你已经明白了这个市场上无法赚钱,深陷受到市场业务员的欺骗与毒害,骗取市场上那些所谓的黑心钱,你不甘心就这样算了,在市场上满山遍野的找老师,希望你的资金能得到回本,不停的换老师,不停的换平台,可始终无法避免这些亏损问题,你不知道该怎么做才能避免这些问题。关注工纵好胡金奕即可有机会获得实时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一份!

 

 

  投资理财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前期的亏损,不代表后期也亏损;前期的获利,不代表后期一直能获利。所以亏损的朋友不要气馁,获利的朋友不要自满,让自己以平常的心态理性的投资。一定学会沉淀,让自己所学的技巧和积累的经验能帮助自己站立在这个市场。

 

  文/胡金奕【 微信:HJY8576 】

 

  作者赠言:你拿出诚意,我拿出实力,我们一定能成为良师益友!三分师徒,七分朋友,金奕愿与你同行!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