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齐鑫韵:8.19黄金早间走势分析,多空转换后市又该如何呢?在线解套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8-19 08:3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齐鑫韵:8.19黄金早间走势分析,多空转换后市又该如何呢?在线解套

  

  文/qxy3356

  

  良药苦口,入嘴却难入喉;忠言逆耳,入耳却难入心;事情有难易,人言有好坏;我们或许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对于交易市场,资深分析师最不缺的就是技术,而投资人最不缺的就是选择。伯乐遇知音,千里马觅伯乐,不是所有的都适合,合适的只有一个。你不将就,我不敷衍,因为你多看了我一眼,或许我们就成为了良师益友。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日线结构来说,上周再次刷新高点,但日线方面阴阳转换较为频繁,与前期1400一线之上的那段震荡周期类似,都是在黄金短期拉升之后,走一个区间震荡的修正格局!日线方面显示出黄金短线来到了震荡修正的时间段,但由于趋势仍属多头,所以即便震荡,依然需要寻找下方支撑,保持低多为主,关注1500一线,这是一个整数关口,其次也是多头攀升的日均线支撑位。四小时来看,黄金运行于布林带中轨附近,布林带三轨走平,5/10日均线在高位拐头形成死叉,macd快慢线高位死叉,绿能也开始形成放量的节奏,四小时来看黄金修正的信号明显,不过目前站稳1500关口以及2015年末以来上行通道上轨1505,使得前景继续看涨,若持稳1500-1505区域上行,黄金或测试关键阻力1530区域,一旦实现有效突破料将打开更大上涨空间。今日操作上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因此耐心等待到下方强支撑位在介入低多便可。

  

  黄金最新操作建议:

  

  1、黄金反弹至1523-1525附近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510-1512一线;

  

  2、黄金回调至1503-1505附近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512-1517一线

  

  提示:以上分析仅代表笔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文章通知会有滞后性,望大家见谅。更多实时操作建议鑫韵将在实盘中给出

  

  对于套单的朋友,不要有压力,鑫韵从业数年解套解锁已成自然由于平台不同点位也存在差异,不知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可直接与本人交流,详情解套思路本人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信号/qxy3356

  

  其实说实话众观整个市场,整个社会的不良现象。不是广告就是人性的挣扎,抱怨声此起彼伏,貌似在这个市场赚钱相当不易。很多人已经失去了判断的方向,麻木了!打开论坛都是首席分析师,难道首席分析师就这么不值钱?骗小孩呢吧。各种解套、翻仓的广告满天飞,到底能相信谁?各种投资计划,行情分析,到底哪个才是对的?每天都有那么多人的单子被套,爆仓,血本无归。到底谁对这些亏损的投资者负责?

  

  首先在这里,鑫韵理解投资者的心理,同时也了解投资公司的痛,在金融市场中,盈亏永远是市场中不变的话题。作为人性而言,盈利,是进入市场的目标,而亏损,是不愿意面对的结果,我想大部分都是想赚钱的,或者是想买房买车,或者是个存私房钱,再或者是其他情况。现在市面上的投资公司太多,先不说你会不会被黑平台骗之类的话,能带你赚钱的有多少?大家的钱都是辛苦钱,哪能惊得起消磨。星号/qxy3356

  

  稳健为主,助你回本!

  

  鑫韵一直奉行的是稳健为主,但是如果你把投资当赌的那我不能帮,因为我不能保证你一直赢,信任我,竭尽全力让你资金的位数增加,不信任我,没关系,总有你信任。先说清楚,你指望我给你赚大钱,行情不给力,可能赚不到那么多,所以先说清楚比较好,赚多少钱无所谓,起码我不会瞎欺骗客户,毕竟大家的出发点是一样,都是为了是赚,你亏对我来说没有一分钱的好处,所以真的没有必要,合作的基础是相互信任。信号qxy3356

  

  鑫韵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却有稳健收益的方法,扫单不害怕,好的心态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做到最后的盈利,那我们就是赢家;我也许不是最成功的分析师,但是我会是最努力的分析师,真诚待人,用心做事。

 

 责任编辑:齐鑫韵\(官微:qxy3356)

  作者赠言:技术是生存之本,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以小博大是投资的真正魅力,拿住有把握的利润是理财之根本!

 

  撰稿时间:2019.8.19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