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闻珏晞:黄金投资频繁亏损能回本吗?80%投资者都不知道的方法!

字号+作者:闻珏晞 来源:闻珏晞 2019-08-19 23:0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闻珏晞:黄金投资频繁亏损能回本吗?80%投资者都不知道的方法!'...

黄金投资一次正确的选择,一个你主动我们就会有故事的契机。选对导师,跟对趋势,改变您一生的命运,成就您一生的财富!——闻珏晞

 

 

闻珏晞5.31.1.jpg

 

珏晞实盘享有黄金实战盈利课堂学习机会,珏晞认为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投资不仅仅是为了收获一份利润,也是要收获一份成长,一份经验,一份知识。很多投资者虽然没有行情分析能力,却也想学习基础或更加专业的投资知识。在跟随我们的投资过程中,我们薇\訫【wjuexi】仅仅会为投资者提供行情的分析思路、看盘的基础知识、各种投资工具的使用方法,同时也会为大家带来精彩的基本面解读、混乱国际局势的梳理、各种投资作用力的辨别。

 

近期这么好的操作行情,你却被现实碾碎的连渣子都不剩?

 

 

出金微信wjuexi.jpg

 

究其原因不在于市场,而在于你本身!上周二下午入金两万美金的王先生,因为前期亏损严重,早已对这个市场失去了信心。但是在默默观察珏晞操作一周后,对珏晞的实力和责任心打动,跟上珏晞的实盘一对一指导,想要慢慢挽回之前的损失。而珏晞也为王先生制定了专属的回本计划及风控方案,在跟上操作一周后,账户资金直接收益230%,并且在周五下午成功出金1.5W美金!珏晞每天的操作不在多,而在于精,严格把控风险,在轻仓布局保护本金的情况下获取收益,合理利用资金,将资产进行详细的分配。 

 

昨天的赢利不是今天炫耀的筹码,把握未来才是王道!

 

<<<<<<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谁能觉悟,就可以先人一步!

 

 

入金wjuexi.jpg

 

很多人都不满足于我们现状,却又没有勇气去改变,就如同温水煮青蛙一般,不知不觉中由小损到大亏。很多朋友迫切的想要得到我的指导,却又不愿意为转平台这个简单的事情麻烦。一边痛斥着现在平台的老师不好,一边又不想离开,那么你只能再这样纠结的心里下,继续苦苦挣扎,导致行情的流失!你没有果断爽快的合作,我又何谈全程指导操作呢?

 

因为专业,所以领先!没有完美的风控方案谈什么盈利呢?珏晞为广大投资朋友们制定了完美的无损回本盈利方案!

 

 

图片8.png

 

1-3万美金级别(预计一月回本20%-40%),那么以制定稳健型的方案为主,这样的方案更适合新手投资者,可以学习到稳健的操盘方法!

 

4-7万美金级别(预计一月回本40%-60%),这样的资金量可以说是最合适的,适合薇\訫新手【wjuexi】投资者来提高自己的操盘能力,对于这样的投资者,在相对安全的情况下,以稳健为主,可以试着激进的博弈!

 

8万美金以上提供稳健方案以及激进方案,我们提供自选操作方案来操作,20%左右仓位来进行短线仓位的配置,30%左右仓位进行长线仓位配置,不放过任何一个波段获取最大的回报!让资金保值性大大提高,风险大大降低的同时回本报率得到最大的提升!

 

 

QQ图片20190603115045.jpg

 

在投资的道路上,选择一个一路同行的老师尤为重要。我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我这里没有一夜暴富,没有百分百赚钱的秘籍,只有稳健的交易系统和一颗真诚的心,相信我就来找我,说太多那种不现实的话我觉得会很虚伪,不求一夜暴富!但求细水长流。

 

本文作者:闻珏晞【转载请标明出处】

作者赠言:十年黄金路,一路伴你行!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6:00┄次日凌晨2:00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