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闻珏晞:黄金投资80%投资都会亏损为何?看看另外20%如何盈利!

字号+作者:闻珏晞 来源:原创 2019-08-20 10:0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闻珏晞:黄金投资80%投资都会亏损为何?看看另外20%如何盈利!'...

再长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迈开双脚也无法到达。我是闻珏晞,无论风雨,我一直在转亏为盈的路口,等你!

 

 

目标微信wjuexi.jpg

 

昨天的赢利不是今天炫耀的筹码,把握未来才是王道!

 

<<<<<<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谁能觉悟,就可以先人一步!

 

 

入金wjuexi.jpg

 

很多人薇\訫都不【wjuexi】满足于我们现状,却又没有勇气去改变,就如同温水煮青蛙一般,不知不觉中由小损到大亏。很多朋友迫切的想要得到我的指导,却又不愿意为转平台这个简单的事情麻烦。一边痛斥着现在平台的老师不好,一边又不想离开,那么你只能再这样纠结的心里下,继续苦苦挣扎,导致行情的流失!你没有果断爽快的合作,我又何谈全程指导操作呢?

 

先看看每日策略执行下来一周收获几何?

 

 

出金微信wjuexi.jpg

 

上周黄金也是经历大起大落,各种机构拉盘、砸盘,动则几十个点的波动,也是让我们收获颇丰,上周一5000美金加入珏晞团队的肖先生,与珏晞薇\訫合作【wjuexi】一周收获巨大,一周下来5000美金变成了2万7千美金,决定出金1万美金剩下资金跟着珏晞继续操作。其实也能看出来,珏晞带肖先生每日操作并不多,为何一周下来盈利如此惊人。主要还是和我们团队成熟的风控离不开,每次进场都已看清趋势,入场点位都是团队研究给出最稳健的点位,亏损率极低,基本上进场后马上就能盈利,很少出现单子进反,客户拿着几个小时提心吊胆担心止损的问题,保持好了的心态,做起来会愈发得心应手,盈利自然也手到擒来,有此成果也不足为奇。如果你每次也为单子进场点位不佳心中忐忑,每次都为单子做反提心吊胆,每次都为何时止盈犹豫不决,可以同珏晞交流探讨,让你知道如何进场不急,出场不贪,何单该损,何时该盈。

 

 

(1)翻仓学员VX:wjuexi.jpg

 

不管你是老手还是新手,资金大小珏晞都会尽我所能去帮助你,任何投资都是有风险的,每天只操作布局一两单顺势抓收益就好,风险控制永远第一位,盈利第二,资金有保障收益就会有保证,如果眼中只局限利润,而不计较得失,有时候适得其反,最好的进攻就是防守,如果你认可,或者我能够帮到你,请联系韵娴帮你解忧!

 

本文作者:闻珏晞【转载请标明出处】

文/恭重號:闻珏晞(V-xin:wjuexi  

                  釦:331911267)

作者赠言:十年黄金路,一路伴你行!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6:00┄次日凌晨2:00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