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闻珏晞:黄金投资真的赚不了钱吗?为何别人能够赚钱?

字号+作者:闻珏晞 来源:闻珏晞 2019-08-20 11:0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闻珏晞:黄金投资真的赚不了钱吗?为何别人能够赚钱?'...

黄金市场交易如乘车旅行,沿途有无数个车站,因为每个人都不一样,所以终点也不同。有的人因为犹豫不决,在模凌两可之间而错过了终点,只留下无尽的遗憾,如果老在迷惘中前行,也许你永远到不了终点站。

 

 

7.31.八月获利计划.jpg

 

也许你不是个佛教徒,但是你不得不承认,交易就是一条取经路,路上有很多的艰难、凶险、难测,但可以逾越的坎坷。如果薇\訫你想停下来歇息一下,但时间却无情的告诉你不可以。一路上也会有很多的路人,当然你也是别人人生之路的路人,什么时候才会遇到和你同路的人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还要向前走不能停。

 

 

 实仓学员回本情况:

 

 

8.13.3.jpg

 

珏晞的实仓学员付先生,入金7000美金,短短一周时间净获利9800!7000美金并不多,所以在仓位控制上梧卿非常严格,先是操作1手,2手,慢慢资金达到一两万才开始3手4手操作,账户净值一路稳健攀升!在珏晞这里,重仓操作你绝对看不到!珏晞说过很多次,只要你想回本,每一天都是大好时机,你错过了多少本该属于自己的盈利?有多少人错过了本该属于自己的盈利?

 

昨天的赢利不是今天炫耀的筹码,把握未来才是王道!

 

<<<<<<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谁能觉悟,就可以先人一步!

 

 

入金wjuexi.jpg

 

很多人都不满足于我们现状,却又没有勇气去改变,就如同温水煮青蛙一般,不知不觉中由小损到大亏。很多朋友迫切的想要得到我的指导,却又不愿意为转平台这个简单的事情麻烦。一边痛斥着现在平台的老师不好,一边又不想离开,那么你只能再这样纠结的心里下,继续苦苦挣扎,导致行情的流失!你没有果断爽快的合作,我又何谈全程指导操作呢?

 

 

课程表.jpg

 

不管你是老手还是新手,资金大小珏晞都会尽我所能去帮助你,任何投资都是有风险的,每天只操作布局一两单顺势抓收益就好,风险控制永远第一位,盈利第二,资金有保障收益就会有保证,如果眼中只局限利润,而不计较得失,有时候适得其反,最好的进攻就是防守,如果你认可,或者我能够帮到你,请联系珏晞帮你解忧!

 

 

本文作者:闻珏晞【转载请标明出处】

文/恭重號:闻珏晞(V-xin:wjuexi  

                  釦:331911267)

作者赠言:十年黄金路,一路伴你行!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6:00┄次日凌晨2:00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