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凌佳言:8.20黄金短线看价格修正,进来给你现价单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8-20 14:5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凌佳言:8.20黄金短线看价格修正,进来给你现价单

 

很多朋友都看到中长线利润非常的高,但是老是找不到切入点把握不好趋势,更不知道怎么去合理利用自己的仓位,中线并不是买入后就不用去过问等待盈利的无脑操作,内行看门道,外行看热闹,如果没有专业的指路人,结局可能是血本无归,很多朋友都会去猜测顶部底部,但是行情并没有向大家的预期中走,所以在自己做不好的时候,多问、多学是最有效的办法,想要参与中线,把握不好位置方向的朋友可以前来咨询,佳言定知无不言言无不尽,给你最需要的盈利方式!

 

早盘黄金走势分析

 

现货黄金高位横盘,现报1495美元/盎司,支撑压力位高空低多,压力位1503,支撑位1493,早盘1491以上做多,昨天早盘1506做多涨到1513,1503做空跌到1493,早盘低位开盘,1491是支撑位,早盘回调逢低做多,应该一路做空下去看1484,但是早盘是低位开盘1491有一定的支撑,可以短多,反弹继续做空看,跌到1484再做多,昨天空单可以继续持有。早盘1498最高点或者1491最低点。

 

早盘黄金操作建议

 

1491附近做多,止损1487,目标1495-1503

 

张先生以前一直喜欢做长线,但是一直亏损,直到无意中在网上通过佳言的文章找到了我,沟通中才知道他已经在这个市场挣扎了三年,一直在亏损。观察佳言一段时间后,决定跟着佳言操作,于是入金3万美金,主要做中线,本周连续几波中线多单已经赚到将近10万美金的利润!周三直接出金利润7万美金,剩下3万美金继续操作!现在黄金的行情就是这么大,无论中线短线,一样的足够让你大赚特赚!只有你想不到的,这市场永远不缺少机会!

 

成功不一定有捷径,但一定有方法。周姐是七月初加到佳言这边的,刚加过来的时候,周姐一句话都没有跟我说,第一次跟我沟通还是在加过来将近快一个月后,记得那天凌晨四点左右佳言在微圈发布了一条动态后,周姐过来询问佳言还没有休息,就这样开始,跟佳言一直聊到了早上六七点,佳言才了解到周姐的投资历程,周姐也是这个市场的伤心人,前前后后亏了将近120万,更可恶的是在亏损后,带他的老师经常在十一二点就说要休息了,然后就找不到人了,佳言听到这里,感到十分震惊,我们作为分析师,两三点睡基本是每天的常态,更不用说客户的单子没处理完,那我们就更不能休息了。周姐看到佳言每天凌晨依然活跃在市场,觉得佳言比较负责,所以决定加入佳言实盘,但由于资金问题,八月中旬才跟上佳言的操作,最近的行情大家也看得到,每天波动比较大,佳言这边把握的也不错,加上周姐关注佳言比较久,对佳言十分信任,配合的很到位,一周操作下来,资金也是成功翻了两倍。目前佳言这边征询了周姐的意见,将其操作记录公开,希望能够帮到需要帮助的人,佳言与大家分享客户的交易盈利之路并不是炫耀,只是为了告诉你,无论你之前的操作是怎样,只要你找到佳言,佳言就会竭尽全力去帮助你扭亏为盈!

 

官方唯一qq:2251655981;文/官方微信公众号:凌佳言点金(微信:LJY1063)

 

周期性技术教学课程已开设,欢迎加入;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分析团队:凌佳言分析团队。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撰稿时间:2019/8/20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