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田子羽:8.23午间黄金直线下跌,什么原因?行情走势分析!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8-23 11:5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人性的弱点在于行情涨了,就认为一直要涨;跌了,就认为一直要跌;拐点是何物,哪里承压,哪里支撑全部视若枉然。市场不缺乏羔羊,也不缺少刽子手,但从来缺少坚定不移,初衷不改的领头羊。

  

 

  各联储主席悉数反对继续降息

  

  隔夜三位美联储决策者异口同声反对有关美国经济需要更低利率的观点,预示着下个月美联储会议上对于是否再次降息将有一场激烈辩论。市场黄金避险明显降低,利空信息

  

  堪萨斯城联储主席乔治认为美国不需要更低的利率,她表示,“看看现在的经济状况,看不到前景展望显示经济正在变弱,还不是时候,我还没准备好,为经济提供更多的宽松。”降息概率降低,再次利空。

  

  行情分析及策略:

  

 

  日线结构上,昨日黄金收阴星线是符合技术结构需要的,5、10日线的交叉向下会引导行情进一步回修调整,下方或将回撤20日线附近找支撑,而随着时间的推移,20日线也有所抬升,因为日内需要重点关注1490支撑和强支撑1480支撑带测试情况。上方则继续关注5、10日线1500、1505/06压力测试,技术上只要行情尚且还在5、10日线下,那么短线就还会有再调整的可能性。

  

  1,上方触及1502/1504附近不破做空,止损四美金,目标1494;

  

  2,下方触及1490/1492附近不破做多,止损四美金,目标1504。

  

  ps:由于网站删减原因可能部分图片无法显示,可搜文章标题查看其他财经网站完整文章。

  

  炒黄金亏损了严重是怎么亏的?

  

  止损,止损这个话题是老生常谈,许多人听过无数遍也明白止损的意义,但是真正严格的去执行的人少之又少。做投资应该先尽可能的规避掉风险,再去考虑盈利!鳄鱼法则大家应该都知道,当被鳄鱼咬住一只脚的时候就应该果断的舍弃那只脚,才能活下来,活下来才能走接下来的路,看更多的风景。

  

  作为一个黄金交易者,想要在市场上生存下来,就必须针对各种可能性都有所准备。比如,如果你强烈看涨,就必须准备好应对市场打你个冷不防的可能。相反,如果你对眼前的涨势高度怀疑,也不能彻底排除上演一场年底大涨的可能性。千万不要忘记,世事无绝对,市场永远是正确的。

  

 

  遇见不论早晚,真心才能相伴;朋友不论近远,懂得才有温暖;轰轰烈烈的,未必是真心;默默无闻,未必是无心;把一切交给时间,总会有答案,珍惜身边的每一份相逢,或许你的贵人就是这份遇见!

  

  责任编辑:田子羽

  

       官微:tzykdz

 

  作者寄语:宠辱不惊,去留无意,稳中求胜,运筹帷幄之中,决胜千里之外。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