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胡金奕:8.23市场静待鲍威尔讲话,黄金如何布局,能否走出新格局?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8-23 13:1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胡金奕:8.23市场静待鲍威尔讲话,黄金如何布局,能否走出新格局?

 

  你是不是还在苦苦每个网站乱找策略?好容易找到了一个策略却不敢下手做单?最后发现这个策略或对或错,最后却不知道到底跟谁?市场上老师众多,想必你也是在茫茫人海中想求一份安稳,拿着自己那仅剩的一点点资金想回本或者赚钱的人,若你看到这里,我想说你很幸运!因为你终于择到一位良师!

 

 

  市场等待鲍威尔周五讲话,后市黄金如何布局

 

  本周迄今,黄金价格一直在1500附近窄幅波动,走势明显陷入瓶颈期。市场正等待周五关键的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讲话来明确下一走向。针对黄金的前景走势,金奕大胆预测,认为近期是做空黄金的时机,而具体观点则如下:

 

  1、在经历了三个月的强劲突破后,黄金交易在1500美元附近正变得过于拥挤,受到过度追捧,这为中期逆转和回调打下基础,这将动摇大量散户和其他多头的信心。

 

  2、下一个多头买盘信号可能需要数周时间才能形成,这将迫使黄金投资者和金融媒体停止用热情的买盘追捧金价。随着阻力的逼近,新多头头寸的风险状况正在日益恶化,而目前的多头积累了可观的利润,需要通过获利了结、止损或期权交易加以保护。

 

 

  黄金投资市场散户如何做到抱团取暖?交易大道至简

 

  我一直想传达给大家的就是一种观念就是做单做的是一种趋势,大方向把握准确不去低位追空高位追多,获利及时出场。金奕一直认为看盘是分析师的事,大家甚至只需要看看消息通知进场离场就可以了,别把自己整的一天到晚提心吊胆还处处亏钱。

 

  道理我相信大家都懂,可就是还安于现状,你小亏认为能赚回来,大亏认为其他人都是蒙人,不断的选择,资金越来越少,直到最后而失去选择。那你还不如早一点找到我。自信源于实力。

 

 

  黄金走势分析及策略

 

  日线图中,根据极限趋势线来看,下跌趋势通道是保持完好的,今日的趋势线压力就在1500美元附近,这里是可以成为日内行情的起跌点,在不突破的情况下,到美盘时段都是可以去做空黄金价格的;

 

  从技术面的角度上来讲,若这一根趋势线继续保持,那么调整行情会顺势看下跌到1483/1480美元附近,这里是前期行情调整的低点,至于会不会跌破,还是需要时间上去验证的;

 

  四小时图中,从区间学角度上来讲,行情已经是向下形成了破位,包括昨晚那一波反弹到1504美元的行情,最终反弹并没有突破1505美元,在区间压力之下,所以从这一方面上来看,行情看向下调整的概率已经扩大。具体操作策略:今日继续做空黄金到1492/1487美元附近,破位看1480美元附近;

 

 

  利润前沿,操作思路也要很简单,投资之路必将越发通畅

 

  沉住气,不要慌!越慌越乱,没做到,没把控到的行情就算了!你没碰到,那是你缘分未到!但是希望你看到本文章之后,能够收起市场那一套“暴戾”之气,让自己的心“静下来”,让自己的计划完美一点!

 

  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没有不赚钱的交易,只有不懂得把握实时利润的人!纵观金奕的每一次策略都会发现有大把利润出局的机会!准确率和利润是检验实力的唯一标准!趋势投资,大道至简;盈利第一,风控为王!我们不做死多头,也不做死空头,要做市场的滑头,顺势而为!关注工纵好胡金奕即可有机会获得实时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一份!

 

 

  ——看到这里,首先真诚的感谢每一位投资朋友能驻足片刻浏览金奕的文章,因网络消息具滞后性、时效性,行情瞬息万变,操作建议仅供参考,请做好风险控制,具体实时进场点位及风控老师在实盘中给出!

 

  1.每天定期更新操作思路和操作建议并进行讲解,

 

  2.盘中到达目标点位会提醒,并且随着行情的波动实时更新策略,

 

  3.平日V.信指导,关键时间或者客户未在线时会通知

 

  文/胡金奕【 微信:HJY8576 】

 

  作者赠言:你拿出诚意,我拿出实力,我们一定能成为良师益友!三分师徒,七分朋友,金奕愿与你同行!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