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夏艾璃:黄金遭遇非农美联储?下周走势不简单!精准布局抢先看!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8-31 13:4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黄金投资,黄金走势,黄金走势分析,黄金操作建议,黄金走势布局'...

 

  “如果要投资,就一定要做到盈利为止”,这是艾璃常对刚入市的投资朋友说的一句话,如果你还在盲目的交易,天天除了套单就是锁单,那么艾璃想说你很失败,路走偏了却不愿意换一条路,只能证明你伤的还不够深!

 

  和很多新手小白一样尝到了赚钱的喜悦,亏钱的气馁,爆仓的绝望与解脱感,才敢去带领学员当一名称职分析师,平淡很真,但平淡最难,稳健盈利很真,但稳健最难,希望你好梦,不再失眠,希望你盈利,任何时候找到我都为时不晚。

  疑问解答:“黄金之友”言论失灵了?黄金下跌原因解读!

 

  本周五美市盘中,现货黄金短线急跌近16美元,跌破1520美元关口,刷新日低至1516.78美元/盎司,我想凌晨的瀑布下跌给了所有做多投资者们一个措手不及,原以为是小区间来回震荡收盘,却没想单边急跌,那么为何下跌呢?主要是两方面!关注工纵好“夏艾璃”即可享有新手课件讲解、黄金实盘交易口诀,中线盈利布局计划一份!

 

  1、本周五美国小特再次发动“嘴炮”,抨击欧元“疯跌”,美元过强不利于出口,但美联储对此无动于衷,小特抨击美元过于强势的话音刚落,美元这边却加速上涨。市场的不买账导致了空头持仓的信心,这是其一!

 

  2、又因为凌晨受到股市和美国国债收益率小幅回升推动影响,以及美元强势上涨的原因,黄金最终走弱下跌,抹去了大部分周涨幅!这是其二!

  时讯解读:小鲍非农携手而至,下周行情不简单!

 

  1、贵金属投资者正将注意力转向下周的美国经济前景,因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可能在美联储9月货币政策会议前给出最后线索,时间则定于下周五晚些时候发表讲话。

 

  2、下周美国非农就业数据的表现将显得至关重要,每个人都在关注该数据,投资者迫切寻求新一轮的机会,而非农数据则可以给他们一定的指引!关注工纵好“夏艾璃”即可享有新手课件讲解、黄金实盘交易口诀,中线盈利布局计划一份!

 

  3、由于美国适逢长周末,因此交易时间将会缩短,但仍有大量关键数据需要消化,在周五之前还需要密切关注的报告包括ISM制造业报告、美联储褐皮书和耐用品报告。

  回归行情:黄金谨防日线回调,下周反弹高空测试!

 

  1、当前月线基本还是大阳上行,但是很明显目前的强压力位置在1555-1560区域,加上高低点在同步下移,所以一直在谈论的短期顶部不是没有可能,若是成真后期的下跌幅度肯定会加大!

  2、近期白银,钯金以及铂金都是不同程度上张,更多是因为关税问题,也有贵金属补涨的因素,但是黄金都都没破高反而下跌,那就该留意随时的调整了,鸡犬升天就是开始趋势结束的时候,所以我们对1535这个第一次高点的压力如今依然重点关注!关注工纵好“夏艾璃”即可享有新手课件讲解、黄金实盘交易口诀,中线盈利布局计划一份!

  3、下周初黄金依然看调整为主,乃至于看空头发力回调,暂时把下周的震荡区域在非农前给拉到1505到1535区域横盘为主,回调阶段,则主空辅多,反弹高空继续看日线调整!!

 

  做投资都想赚钱,问题是你到现在赚钱了吗?

 

  最近的你是不是也处在这种矛盾之中?精挑细选的老师,义无反顾的信任反而落到跟上的单子全错,错过的单子全都盈利?艾璃从不标榜自己有多么厉害,因为我不是神,也会有错单的时候,我宣传自己是因为我的工作需要,是因为我有自信有责任能帮到客户。

  于艾璃而言,再多的宣传抵不过学员的真实反馈,再完美的策略不如盈利来得实在!跟准一个好的老师,比天天在网上找策略要好得多,若现在的你仍在迷茫,那何不来试一试,让艾璃来改变你的现状?

 

  责任编辑:公众号/夏艾璃(官微:XAL5432)

 

  作者赠言:(交易并非易事,而是一丝不苟的思路和严谨的操作,望一路坎坷的你,早日脱离亏损泥潭,走上稳健收获的正轨)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