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杨嘉壹:9.2今日黄金走势最新分析,多单中线如何盈利布局?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9-02 10:1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杨嘉壹:9.2今日黄金走势最新分析,多单中线如何盈利布局?

  

  十年金海浮沉披云斩月,一苇渡海携众共创佳业。不谋全局者,不足与谋一域。不谋万世者,不足与谋一时。市场沉浮数十载,浪花淘尽英雄。亏损盈利盘面上,是非成败转头空。策略多空门双扇,指点行情笑谈中!

  

 

  今日消息面解读:

  

  1、9月,加征关税的第一阶段将开始生效,如果你是一个交易者,黄金上月底的表现看起来很棒,可以削减部分敞口,同时大交易商们也会挤出疲软的多头。那你会怎么做呢?而事实上,目前度的是小特,他试图达成一项保护股市的协议,而不让人觉得他屈服了。这是其中的关键!

  

  2、如果他成功了,股市就会走高,然后联储可能会暂缓降息,这种情况短期内对贵金属市场不利。如果小特错失良机,经过这次调整后,这些贵金属将会爆发,顺便一提的是,英国退欧和欧洲央行的鸽派对黄金也具有建设性,但重点是小特。

  

 

  黄金行情分析:黄金高开直接空!

  

  黄金月线大压力位置在1555-1560区域,杨嘉壹不止一次强调过!而且在周线级别上,当前属于3浪结束,4浪开始的转折点!即将开启4浪调整,虽然当前调整的模式尚不确定,但是下方关注的点位,第一个就是此前1490位置的支撑!如果黄金强势的情况下,包括美联储9月降息兑现,那么黄金大概率维持1490位置震荡!如果降息预期落空,黄金失去支撑,甚至会回踩至1420附近也是可能的!这是在周线大级别上,并不是下周一定会兑现的!

  

  日线级别:黄金日线3连阴,调整形态无疑!重点关注1490位置的支撑作用!预计黄金首先测试的便是此位置的支撑,如果调整开始,1490也危险!所以还是反弹高空为主!围绕yjy2658!回调阶段,主空辅多,甚至完全放弃多单即可!如果能在1490上方形成一个日线级别的头肩顶形态则行情开启日线波段下跌板上钉钉!

  

  黄金操作建议:黄金反弹1532一线空,止损1537,目标1525-1520!

  

 

 

  黄金投资何以解忧?唯有稳健!

  

  黄金投资市场没有永远的赢家,也没有永远的输家,不管你分析或者盘面把握的再好,也不能每次大仓的去做单,因为黄金投资市场是不可控,随时可能发生一些意料之外的事,我们来这个市场是来投资的,不是来博的,我们虽然是在做大概率的事件,但是也会有小意外发生,炒黄金我们不能一味的盲目自信,总是将自己的全部仓位去博,这样做单是很危险的,也许你前面盈利很多次,但是当你一次的大仓亏损将会将你前面所赚的钱,可能要全部亏进去,到头来一场空,所以要将自己的仓位严格控制,我们炒黄金不求一夜暴富,只求稳定盈利。

  

  无论行情暴涨,暴跌,单边还是震荡,你是不是总是没把握住?就是所谓的黄金投资一买就跌,一跌就割,一割就涨,一涨就追,一追又套,一套再割。这就像一个死套,资金不断缩水,如此循环。如果你处在这样的循环中,请停下来好好想想,总结一下经验和教训,整装再发。

  

 

  近水知鱼性,近山识鸟音,知己知彼,将心比心。

  

  责任编辑:杨嘉壹

  

  作者寄言:在黄金投资过程中总会有一些外界因素我们必须克服,要耐得住寂寞,经得起诱惑,看得清陷阱,抓得住机会,相信面包蛋糕都会有的,别气馁!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