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胡金奕:9.2黄金晚盘动力不足!继续看空?晚间黄金精准布局!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9-02 20:1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胡金奕:9.2黄金晚盘动力不足!继续看空?晚间黄金精准布局!

 

  投资结果无非就是盈和亏,不存在次次盈利的神算子,也没有一直亏损的倒霉蛋。但对于多数人而言,初入市场是艰难的,谁都尝到过瞬间赚钱的乐趣,也经历过单子被套、被动止损的揪心。投资生涯,每个人都会有陷入迷茫的时候,既然你现在有幸了解了投资的魅力,那就不要轻易放弃,哪怕只是用最小的成本去尝试,有收获的往往是坚持到最后的人。最后还是那句话,盈利也许会迟到,但一定不会缺席!

 

 

  财经资讯:美联储非农携手而至,这周行情不简单!

 

  1、贵金属投资者正将注意力转向本周的美国经济前景,因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可能在美联储9月货币政策会议前给出最后线索,时间则定于周五晚些时候发表讲话。

 

  2、本周美国非农就业数据的表现将显得至关重要,每个人都在关注该数据,投资者迫切寻求新一轮的机会,而非农数据则可以给他们一定的指引!

 

  3、由于美国适逢长周末,因此交易时间将会缩短,但仍有大量关键数据需要消化,在周五之前还需要密切关注的报告包括ISM制造业报告、美联储褐皮书和耐用品报告。

 

 

  金九银十非农至战鼓擂你准备好了吗?

 

  其实胡金奕回顾以往多年来的非农数据公布,无不惊心动魄,有人害怕非农的到来,同样也有人期待非农的光临。是舞台也是战场,有些朋友这一瞬间的获利可以一个月不交易,有些朋友同样在这一瞬间的亏损,需要无数个夜晚的“加班”才有可能挽回损失。胡金奕历经了无数个这样的消息,将非农的异动看成一种交易中的常态。

 

  非农就业人数是最受市场关注的就业指标,被认为是美国最全面权威的就业数据。鉴于劳动力对美国经济的重要性,这使得非农数据相当重要。特别是政治压力的介入,因为美联储有职责通过利率变化使就业保持在健康区间。非农就业人数上升说明就业增长以及潜在的通胀压力,美联储通常会以升息进行压制;反之,非农就业持续下降表明经济放缓,令减息可能增加。

 

 

  黄金走势分析及策略

 

 

  1、周一(9月2日)亚市早盘,黄金开盘跳涨超过10美元,一度升穿1530关口,最高触及1533美元。不过鉴于市场对这一事件已经进行消化,加上最新公布的中国PMI数据优于预期提振市场情绪,金价持续回落,较日高一度跌超10美元至1522美元,目前交投在1520上方。关注工纵好胡金奕即可有机会获得实时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一份!

 

  2、本周回调的可能性加大,策略上只要无法突破1535短期依然看空,下方支撑1516一线,跌破将打开下方空间,占时以短期区间高空低多布局即可。操作建议:给出1528-1533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518-1516附近,触及目标1518附近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528-1533附近!

 

 

  胡金奕独家制作金九银十专属风控回本方案!

 

  1、由于市场上散户太多,小户更是多,本来团队要求是不带5000美金以下的客户做单,并不是嫌资金太少,而是仓位太小,风险太大,盈利难,风控难!很容易因为资金不足导致不必要的损失,但是,很多投资朋友找到我,说之前亏损严重,只剩这么点,不知道如何向家里人交代之类的话,实在可惜,金奕跟团队商议后,决定以后这类客户,都带上,最低5000美金,能帮就帮!只是盈利会小很多,需要我们与投资朋友都有耐心,共同努力!

 

  2、5000-10000美金,这类客户朋友也是有很多,大多数也是亏损一定程度,想拿这些钱来赚回之前的损失,其实这些钱可能已经是他全部的家当了,所以,我们还是以稳健为主,每周利润还是以30%为目标,争取1个月内反仓!不论什么情况,以保证本金为主,稳健获利!关注工纵好胡金奕即可有机会获得实时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一份!

 

  3、10000美金以上,若是新手朋友,我们也是以稳健为主,可尝试小仓位中长线单子,若是老手朋友,对市场有一定的把控能力,可与我商议做单思路,毕竟人无完人,大家互相学习,以追求更精准的单子!更高的利润,这类资金量的,风控相对比较简单,只要配合完美,两周便可反仓!

 

 

  论市场云雾迷蒙,我可一语定乾坤!讲黄金多空如何?我有一计明事理!说天下万物之灵,我能一手握苍穹!你有行情之难懂,我有神机可妙算;你有心中之失落,我有肺腑之良言!我是胡金奕,我与你风雨同济!

 

  1.胡金奕团队每天定期更新操作思路和操作建议并进行讲解

 

  2.盘中到达目标点位会提醒,并且随着行情的波动实时更新策略

 

  3.平日V.信指导,关键时间或者客户未在线时会通知

 

  文/胡金奕【 微信:HJY8576 】

 

  作者赠言:你拿出诚意,我拿出实力,我们一定能成为良师益友!三分师徒,七分朋友,金奕愿与你同行!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