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金樱梓:强势美元打压金价涨势,黄金震荡调整多空皆可博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9-03 10:1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金樱梓:强势美元打压金价涨势,黄金震荡调整多空皆可博

  

  在投资市场,没有基础利润凭空而来是笑谈。要消息没消息,要技术没技术你怎么盈利,在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选择一个强大的合作伙伴很重要,无时无刻竞争都在,在没有能力战胜行情的时候,选择强者为伍一帆风顺,跟对人一直走上坡路,跟错人越走陷的越深。只要你愿意走,踩过的都是路,只要你不回避,就是成功的路。一生能够积累多少财富,不取决于你能够赚多少钱,而取决于你如何投资理财。金樱梓团队专注趋势研究及实盘指导,有投资不懂或者操作迷茫的朋友可以找我交流。

  

 

  黄金周一实力实盘反馈:正确的思路,精确的分析,才是每做一单的利润保障

  

  周一因为周末没有对关税谈判达成共识,双方开始加征关税,导致黄金避险高开高走,留下1520缺口,但是我们看到这个避险更多是属于后避险时代,相比动能以及幅度明显的不如前几次,如果没有记错第一次出现是波动50美金幅度,后面就是30美金幅度,昨日就是10几美金幅度,

  

  在每次出现跳空缺口,我们都不会放弃捡利润的机会,也许别人还在什么避险顺势做多,而我1529附近做空博弈缺口回补。金价下跌1524附近收割利润。

  

  随后黄金借助1520技术反弹再次在1527附近收割利润,随后再次回落。那么黄金的压力依然是我们前期的1533-35次高点的压力,所以今日欧美盘预期没有大消息,行情应该惯性反弹后继续下跌为主。所以我们思路依然震荡维持不变,多空分水岭就是关注1535作为防守既可。

  

  国际实事解析:强势美元短期打压黄金涨势,全球经济放缓忧虑始终构成支撑

  

  周一美元指数表现强劲,这在一定程度上给金价带来压力。美元指数的上涨,主要因为美元的对手货币疲弱,被动推动美元上涨。不管特朗普团队想要美元表现如何,只要全球经济下滑,美元就会继续上涨。当全球经济陷入困境时,外汇市场将资金撤回美国是一种自然的功能。资本是流动的,美元需求的主要来源不是外国人——而是美国投资者减少了在美国以外的风险敞口。

  

  另外贸易争端的进展影响了股市,债券收益率也有所回升,使得风险情绪出现一些复苏,打压金价走低。不过金价下行支撑稳固,市场风险并没有改变,全球经济的表现也没有改变,各国央行还是会继续降息。另外全球经济增长放缓的风险犹存,这在中期始终支撑金价!

  

 

  有人倾其所有,却仍然无法回本。有人一意孤行,深陷泥潭却难爬起!

  

本文作者:金樱梓(官/薇kdj679)

 

  金九银十已经开始,非农也将登场,马上新一轮暴涨暴跌的行情就要来了,你是准备被多空扫损还是紧握手中?选择从来都不是难事,资金都是你们辛苦挣来的,若是你们要自己操作,把握不准我建议不要操作,若是想好操作了,就找到金樱梓!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

  

  黄金技术面分析:震荡维持不变,多空分水岭就是关注1535作为防守既可。

  

  黄金早间开盘价1528,由于周末消息的影响,周一跳空高开涨至1533美元附近,跟周五的走势类似,依旧是保持1533-1520区间震荡,看看今天能不能走出什么大一点的波动,目前值得注意的是,黄金自上周一跳空高开之后,今天是第7个交易日维持震荡区间了,

  

  1、早间依旧维持1520-1533的区间震荡观点来看,当然,如果站稳了1533,大概率会去1540,所以如果站稳了1533的情况下,给到回调,是可以激进的尝试多单的,保守的不建议跌破1520之后追空,因为在1508-1516这一段行情里,属于支撑比较密集的区域!

  

  2、在美元指数这么强势破新高的情况下,黄金其实并不弱,如果一旦美元走回调的话,我们要注意黄金是否会有进一步的反弹发生。下方支撑1522-1520,上方压力1533-1540.

  

  总结:早盘建议1520-1522附近多单进场,止损1517之下,目标看到1533附近减仓;如果今天白盘有效跌破1520,激进的考虑追空,止损1524之上,看到1513-1508;

  

  金樱梓寄语:我知道你在市场看看技术性的文章你想学确无奈没信心或者没有时间去学复杂的,只是想单纯稳健赚点钱。行情瞬息万变如果你不懂,这边有专业的技术指导,用心感受,用事实说话,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你帮助!昨天有亏损,不要急,让自己冷静一下,急,只有一个结果——越亏越多。放宽心,没有什么事解决不了,你有故事我有酒,有时间的话可以跟金樱梓聊聊。

指导微信:kdj679    公众号:金樱梓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