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夏艾璃:黄金临时筑底还是回补缺口?本周还有新高,中线多别犹豫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9-16 23:1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黄金投资,黄金走势,黄金走势分析,黄金操作建议,黄金走势布局'...

 

  “如果要投资,就一定要做到盈利为止”,这是艾璃常对刚入市的投资朋友说的一句话,如果你还在盲目的交易,天天除了套单就是锁单,那么艾璃想说你很失败,路走偏了却不愿意换一条路,只能证明你伤的还不够深!

 

  和很多新手小白一样尝到了赚钱的喜悦,亏钱的气馁,爆仓的绝望与解脱感,才敢去带领学员当一名称职分析师,平淡很真,但平淡最难,稳健盈利很真,但稳健最难,希望你好梦,不再失眠,希望你盈利,任何时候找到我都为时不晚。

 

 

  本周热点:黄金暴涨之后还有更大风险,聚焦本周三大市场焦点!

 

  1、本周,美联储将成为焦点,其料将调整货币政策,目前市场几乎已消化了降息25个基点的预期,然而,市场上的争论是,下一次降息是宽松周期的开始,还是又一次周期中的调整,这是其一!

 

  2、尽管美联储最初可能令黄金市场失望,但投资者还需要关注更广泛的货币政策图景。“包括欧洲央行在内的世界各国央行正在放松政策,以支持各自的经济,这对零收益的黄金来说是个好消息,这是其二!关注工纵好“夏艾璃”即可享有新手课件讲解、黄金实盘交易口诀,中线盈利布局计划一份!

 

  3、伴随着宽松的货币政策和不断增长的负利率,全球增长疲软的威胁仍然是许多市场投资者的首要问题。尽管两国之间的紧张关系上周有所缓和,但这个问题仍然存在,这是其三!

 

  黄金投资总是亏?想退出却不甘心?我带你赚回来!

 

  这一段时间,行情波动很大,总是有着很多的投资者找到艾璃,上来就和我说,老师我亏损了,套单了,我心态不好,我不知道什么时候做单,然而呢?你依旧还是在亏损的循环里不可自拔,投资市场这么大,你能找到我,说明你关注了我,是我的荣幸!

 

  可是我每天更新的策略建议你不跟,总是要在市场上看这看那,好不容易决定了让我指导,到头来你又有自己的想法,做来做去还是没赚到钱,为什么?没有好的配合你怎么赚钱?只要你愿意改变,合作共赢,其实就在此刻!关注工纵好“夏艾璃”即可享有新手课件讲解、黄金实盘交易口诀,中线盈利布局计划一份!

  回归行情:黄金暴涨之后缺口已经回补?晚间黄金走势解读!

 

  1、目前在日线的趋势通道上,黄金有效的企稳在1480上方,虽然是避险提振,但是今日周一的高开,可以看作是大阳线原地起爆,有效企稳趋势通道上方。周末的分析之中,艾璃也已经给出分析,1485-80是短线的分水岭位置,在消息的刺激之下,这里还是有效支撑。走势的强势,也奠定了本周思路上需要选择逢低低多!

  2、目前欧盘回补1500缺口位置之后,就还剩下1490一个位置,当前来看,黄金晚间回补的缺口的目标强烈,那么就建议1495-1490分批做多,博弈周四的消息,这个是波段布局,什么时候回踩了,什么时候布局!中间的短线我们还需要以实时走势为主!关注工纵好“夏艾璃”即可享有新手课件讲解、黄金实盘交易口诀,中线盈利布局计划一份!

  3、目前黄金的均线布林带的共振的压力是1512附近,早盘也是受此影响,加上有回补缺口的意愿,黄金也是走出了一个回落,而目前价格回踩1495有受到支撑情况,晚间已经走出了5美金的反弹!低多仍是主要选择!晚间主要关注底部支撑位置,以及上方压力情况,适时跟进或是做多!同时突破企稳1505则可继续补仓多,看1515压力情况!提防再出现暴涨中的上行真突破!

 

  投资难题:“鱼”与“渔”,你更愿意要哪一个?

 

  中国有句古话叫"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说的是传授给人以知识,不如传授给人学习知识的方法。道理其实很简单,鱼是目的,钓鱼是手段,一条鱼能解一时之饥,却不能解长久之饥,如果想永远有鱼吃,那就要学会钓鱼的方法。同样的道理,在炒黄金的投资中是一样的!

  在投资中,最重要的不是赚到了多少钱,最重要的是你能不能掌握这种赚钱的方法,因为赚到钱的人不是你,所以你无法长久依靠。每个人都有非同寻常的投资经历,但假如现在有了一个专业指导,学习投资技术的机会你会抓住吗?只要你有想法都可以单线艾璃即可!

 

  责任编辑:公众号/夏艾璃(官微:XAL5432)

 

  作者赠言:(交易并非易事,而是一丝不苟的思路和严谨的操作,望一路坎坷的你,早日脱离亏损泥潭,走上稳健收获的正轨)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