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夏艾璃:黄金多头将成市场新宠?早盘黄金走势分析,把握开仓点!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9-17 07:4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黄金投资,黄金走势,黄金走势分析,黄金操作建议,黄金走势布局'...

  无论到了什么时候,市场上总会有很多投资朋友无法入睡,不是不困,也不是失眠,只不过是手中还有单子,在出与不出,多空之间纠结,徘徊。就像昨晚,和今晚!作为一名分析师,我深深能够体会到你们的那颗焦急的内心和渴望帮助的眼神,所以经常凌晨不休息的分析,只为茫茫网海中有缘见到文字的朋友送去一份帮助和希望。

 

  虽然你们不是我的实仓,虽然我们素昧平生,但是我们都在做投资,而我的责任就是为你们指点迷津,降低风险,我是艾璃,只为你做最精准的分析布局和风险把控。理性和睿智才是投资市场生存的基础。希望咱们一起在这个市场中越走越远,你在我就在!

  本周联储9月决议前瞻----扩张经济是否需要依靠降息?

 

  1、本周三美联储将公布9月利率决议,目前投资者普遍预期本周美联储将降息25个点,但最终的决定仍可能因经济数据给出的综合信号而饱受争议,因噤声期前部分委员已经表达各类分歧,这使得美联储9月的决议重要性更为凸显。

 

  2、尽管下行风险加强,但当前的问题在于,是否经济扩张确实需要依靠眼下的降息实现?“美联储根本没有足够的能力,来抵御一场甚至是平均规模的萧条可能,更别提金融危机了。我们存在下一场衰退较预期更为深化持续的风险,缘于美联储并未处于良好的位置抑制一旦出现的下降势头。”关注工纵好“夏艾璃”即可享有新手课件讲解、黄金实盘交易口诀,中线盈利布局计划一份!

 

  3、同时在本轮经济周期中,货币政策的供给量远超需求,面临极低的利率使得收益率曲线在最初的位置发生倒挂,这不是美联储近年操作导致,而是因全球长期利率骤跌导致的,这三个点是我们必须清楚的基调!

  回归行情:黄金趋势多单仍为主,日内做多是主旋律!

 

  1、黄金昨天的跳空高开,不仅仅是周末风险事件的刺激,更多的是黄金本身处在牛市,上涨需求强烈!所以,做多不是在博反弹,而是在做趋势,这有本质区别!目前来看上方在1512美元一线受到均线压制,后市要涨,首先要攻克的就是1512这个位置,如后市突破,则继续看多至1530美元附近!反之,如跌破1490美元,则阶段多头结束!

  2、自黄金守住1486美元一线后,低位做多就必须是近期的主要操作思路,目前四小时上升趋势通道保持完好,其上方上行趋势边缘线是在1512----1514美元这里,而下方对应的新一轮起涨点则是位于1495附近,进一步则是在1490一线!关注工纵好“夏艾璃”即可享有新手课件讲解、黄金实盘交易口诀,中线盈利布局计划一份!

  3、简单的说,黄金整体看涨格局依旧不变,其1490反向支撑的新一轮多头拐点时间仍然是在1525美元!从时间上来讲,这个价位必然会到!但考虑到1512美元为小时线阻力,技术上有回撤测试隔夜反向支撑点1495美元的需求!因此,早间做多可等回撤至1495附近进场!1490补仓,上方看涨1508--1512美元一线不变!

 

  黄金投资:难在行情,困在合作,死于误导

 

  赚钱很难,不仅仅要经受行情的考验,更是需要拷问你的老师,没有人能保证每一单都对,可是该不该跟随你的老师却是一个大问题,衡量一个老师是否用心,作为投资者,你们需要付出时间,精力,甚至相当大一笔的资金,几番折腾下来,才发现自己没有找到心仪的指导.

  古人云,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做交易谁不曾经历吃亏上当,当我们对市场失望,有了隔阂,投资就变成了尔虞我诈,抱着赚钱的心来,却始终徘徊在信与不信的纠结中,试问如此,还谈什么盈利?

 

  责任编辑:公众号/夏艾璃(官微:XAL5432)

 

  作者赠言:(交易并非易事,而是一丝不苟的思路和严谨的操作,望一路坎坷的你,早日脱离亏损泥潭,走上稳健收获的正轨)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