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夏艾璃:“暴风雨”前的宁静?黄金走势必将破位?专属趋势解读!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9-18 17:3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黄金投资,黄金走势,黄金走势分析,黄金操作建议,黄金走势布局'...

 

  不管什么行情,总有人抱怨难做,涨也亏跌也亏,为什么呢?无非是对于财经行情黄金趋势把握不准,对于进出场时机又拿捏不定,对大多数投资者来说,简单的买涨卖跌却也成了投资的噩梦,不说抓住多大的利润,就连保住本金都变得无比困难。

 

  很多人最开始做投资是想获利,最后想回本......一入金市深似海,从此本金是路人,是命吗?不,是你的财经方面的投资没有保障,如果你自己没有能力赚钱,那你现在还在犹豫什么?跟随艾璃的脚步,带你不仅要知其然,还要使其所以然。

 

  财经热点:重磅降息VS不降息,对黄金市场有何影响?

 

  北京时间周四02:00,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将公布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北京时间周四02:30,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召开新闻发布会。目前市场预期美联储将降息25个基点。

 

  1、假如美联储如期降息且传递更多降息信号,那么美元将遭受打击,金价有望上涨。不过,倘若美联储在周三降息后没有传递更多降息信号,或者在周三会议上意外按兵不动,那么黄金可能会遭受打击。关注工纵好“夏艾璃”即可享有新手课件讲解、黄金实盘交易口诀,中线盈利布局计划一份!

 

  2、此前,投资者深信美联储将降息。然而,最近随着市场紧张关系的缓和,这种信念已开始减弱,据美联储观察工具显示,市场对美联储降息的预期为65.8%。这一数字较一周前的逾90%下降,这在一定程度上可以解释上周金价下跌1.2%的原因。

 

  3、由于市场对美联储声明的预期不一致,其有可能引发市场动荡。降息将提振金价,因为持有非收益资产的机会成本下降,在这种情况下,金价有望瞄准1550美元/盎司。但如果美联储维持利率不变,并冒着激怒美国小特的风险,美元可能会走高,金价预计会跌向1475美元/盎司水平。

  疑问解答:黄金现在算是调整结束了吗?为什么还不涨?

 

  作为调整行情,你们应该也知道,自打1550回调以来,黄金这波调整算是深的了,但很尴尬的时,一直都没有下行到1480下方,意味着还是卡在牛市节点不上不下,空间上我昨天晚上也说了,将近1个月都没有上下移动,也导致想要做中长线的短时间内要面临太多的反复,虽然这是中长线的弊端,但交易上就是如此。

 

  投资上没有完美的计划,至于后续的问题,为什么不涨,你也要换位思考下为什么不跌下去呢?黄金想要上涨,必须有事情刺激,不然涨不上去的,这点你们记牢了,而本次利率决议就是市场重新计价黄金上涨的主要因素。关注工纵好“夏艾璃”即可享有新手课件讲解、黄金实盘交易口诀,中线盈利布局计划一份!

  回归行情:黄金静待美联储,欧美盘行情走势解读!

 

  纵观这几日黄金方面,这已经是连续两个交易日黄金走势围绕1500一线上下震荡,上方阻力位1507,下方支撑位1495,盘整在1500上下。那么在这几日的行情波动当中,消息面的影响占了绝大部分,今日晚间凌晨2点又是美联储议息会议,所以短线上则需注意以下几点!

  1、今日和前两日一样,日内盘整,区间还是围绕在1505-1495。不会有太好或者太差的表现,重点依然是凌晨两点的美联储议息会议,定黄金后期的方向。而从交易的角度来说是不建议在数据前去博弈数据的涨跌。特别是凌晨的这种数据,要么他的波动性比较大,要么几乎就是没有波动,安全的交易还是等数据出来之后第二日做跟随。关注工纵好“夏艾璃”即可享有新手课件讲解、黄金实盘交易口诀,中线盈利布局计划一份!

  2、晚间会不会因为数据而上攻,这是一个未知数,一旦美国去实行25个基点的降息,那么势必会引起黄金的多头。上方阻力位继续关注1506,下方支撑位1495。那么今日建议日内依然是择机布局,数据前行情大概率不会有太好的波动,依然依托日内的走势,静待美盘我们来布局多空。超短线的实时策略,则可单线艾璃!

 

  提供每日黄金走势分析,解读时讯热点只需持续关注~

 

  以上就是艾璃给关于黄金消息面和本周走势的分析,关于具体的实时进场点位,各大财经网站的分析师都有不同的声音,艾璃自己也有不同的见解,想了解更多黄金解析可持续关注艾璃文章。而如若当前你在亏损想改变?那么很简单,找到我!

 

  责任编辑:公众号/夏艾璃(官微:XAL5432)

 

  作者赠言:(交易并非易事,而是一丝不苟的思路和严谨的操作,望一路坎坷的你,早日脱离亏损泥潭,走上稳健收获的正轨)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