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期市财盛;9月18日香港恒指期货日内行情分析及操作策略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9-18 19:4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9月18日香港恒指期货日内行情分析及操作策略'...

 恒指技术面分析:
日图布林带开口向外扩张,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金叉向上发散运行,K线交投于布林中上轨间MA5\MA10均线附近,MACD快慢线呈金叉缓和上行红色动能有所放缓,KDJ三线交死叉向下发散,行情多头放缓有一定的回落动能;4小时图上,布林带三轨逐步向右运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交死叉下行,K线交投于布林中上轨间MA20均线下方,MACD快慢线呈死叉向下运行绿色动能逐步放量,KDJ三线交死叉向下发散运行,恒指短线表现一定的回落趋势。今日日内操作上建议高空为主。

恒指策略建议
恒指(1909合约)建议交易策略:今日恒指阻力位有27000,27100,支撑位有26800、26600,在找准趋势的前提下,顺势轻仓操作,不频繁下单,严格设置止损止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期市财盛)个人观点,不做下单建议,具体行情以盘中趋势为准,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阅读须知:
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分析仅由/期市财盛 供参考,不做为下单的最终依据。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