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夏艾璃:现货黄金和股票投资哪个更好?哪个风险更小?深度解读!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9-18 21:0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黄金投资,黄金走势,黄金走势分析,黄金操作建议,黄金走势布局'...

 

  最近有不少投资者从股票市场转战现货黄金,现货黄金投资就是这样,价格波动大,双向交易,投资机会多,杠杆大门槛低,每次暴涨暴跌,那可都是大赚良机啊!那么下面艾璃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区别在哪里:

  一:交易时间

 

  股票:交易时间与上班时间重叠,投资者很难均衡交易时间与上班时间冲突。

 

  现货黄金:近24小时可以进行交易,投资者可依照个人时间来安排,随时进出市场。关注工纵好“夏艾璃”即可享有新手课件讲解、黄金实盘交易口诀,中线盈利布局计划一份!

 

  二:产品选择

 

  股票:市场中有千余种股票,投资者要每天在数千种股票中选择正确的股票投资难度相当高。

 

  现货黄金:主要从事黄金交易,投资者可以很快了解价格的变化型态及货币的变化。

  三:资金的灵活性

 

  股票:想要在股票市场一天赚3000-5000人民币,必须投资50000-80000人民币,尽管在这两个市场你皆有可能会损失,但在黄金交易市场有以小博大的机会。

 

  现货黄金:开立交易账户没有金额限制,例如投资3万人民币计算。相对这笔钱可提供你一天赚3000-5000人民币的利润机会。关注工纵好“夏艾璃”即可享有新手课件讲解、黄金实盘交易口诀,中线盈利布局计划一份!

 

  四:利润空间

 

  股票:目前中国股市设有涨停限制,即同天内股价最高只能涨10%,最低只能跌10%,股票必须交纳税金千分之三。

 

  现货黄金:黄金交易没有涨停限制,利润空间很大,很适合做短线投资。

  五:市场的操纵性

 

  股票:股票是公司和企业的行为,只有公司经营的好,投资者才可以通过股票分红和二级市场的差价获利;一旦公司经营不好,其股票价值就会一落千丈,甚至退市;或者由于大庄家操作等原因导致投资者大幅亏损。目前,中国股市正处于改革期,未来的不确定性又使股票投资风险性陡增。

 

  现货黄金:黄金交易市场是在国际上动作最大的市场,不论有多少投资者在这个市场中交易,他们皆无法控制这个市场,因为黄金交易不是国家行为,也不是企业行为,国内的黄金市场是一个比较成熟,透明的有效市场,现实中还没有哪一个财团或者国家具有操纵的实力,它有相对的价格体系,这是黄金的独立性,经营风险和价格操纵的风险很小。关注工纵好“夏艾璃”即可享有新手课件讲解、黄金实盘交易口诀,中线盈利布局计划一份!

 

  黄金投资几乎不存在暗箱操作的情况,各种与黄金相关的信息,比如美国经济数据、国际黄金价格波动、各国央行态度、突发性事件等都是公开透明的,投资者可以根据公开信息作出判断。

 

  六:受经济的影响

 

  股票:股票市场中,仅在股市上扬景气好的时期,你才能赚到钱,然而经济发展是个循环,景气达到颠峰之后随之而来的即是衰退期,在这样的情况下,当股市下跌时,身为交易人很难成为赢家。

 

  现货黄金:该市场没有所谓的“牛市”或者“熊市”,不论经济景气好与坏,双向操作(可以买涨也可以买跌),您需要做的就是顺势而为之。

  以上就是艾璃为您总结的投资现货黄金要什么条件,以及现货黄金和股票的优劣势对比,以及目前为何越来越多的投资者考虑现货黄金的相关知识,想知道更多的贵金属交易的投资方法,可留意艾璃的投资学堂栏目的更新。

 

  责任编辑:公众号/夏艾璃(官微:XAL5432)

 

  作者赠言:(交易并非易事,而是一丝不苟的思路和严谨的操作,望一路坎坷的你,早日脱离亏损泥潭,走上稳健收获的正轨)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