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夏艾璃:联储降息黄金为何暴跌?昨晚发生了什么?早盘走势分析!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9-19 08:3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黄金投资,黄金走势,黄金走势分析,黄金操作建议,黄金走势布局'...

  你若有缘看到艾璃的文章,艾璃相信你也肯定是看了无数篇的文章,寻找了无数个老师,你却依旧做不好一单的交易,我知道你很累也很无奈,这并非是你一个的问题,而是这个市场的病态,我相信大家进来这个市场,追求的是长期稳健的收益,可现实往往让大家迷失了本心,偏离了初衷。

 

  即使付出了再多努力造成再多的亏损,你也没有清醒不过是朝着错误的方向越走越远。现在,是做出改变的时候了,去冷静观察这个市场去学会如何分析行情,找到属于自己的机会,艾璃要做的就是用自己多年以来丰富的经验和专业能力助你洞悉行情的涨跌,透过涨跌看透行情的本质。

  时讯回顾:除了美联储如期降息,昨晚到底发布了什么言论?

 

  1、美联储凌晨如期宣布降息25个基点,发布的报告中称,美联储没有给出更多降息的真正保证;黄金现货价格跌至新低,主要因为美联储点阵图显示10名委员认为2019年不会再降息,只有7名委员认为还将降息一次。关注工纵好“夏艾璃”即可享有新手课件讲解、黄金实盘交易口诀,中线盈利布局计划一份!

 

  2、整体而言,此次的美联储政策决议不如预期鸽派,对此,小特也再度发声批评,认为美联储再次失败了,没有前瞻力,没有远见,是个糟糕的沟通者。同时考虑到本次美联储并未提及流动性操作,以及经济展望未遭下调,市场还是将本次决定视为鹰派降息,国债与美元指数DXY纷纷走强。

 

  3、美联储的决定导致黄金价格下跌,因没有更多降息的真正保证。然而,降息的大门已经打开,这限制了黄金的下行潜力。“从本质上讲,美联储给出了一个混乱的信息,即尽管担心经济增长并忽略了最近的通胀,但仍然向上修改其GDP预测”

  疑问解答:为何降息黄金反而暴跌?导致暴跌的原因有哪些?

 

  1、在如期降息25个基点数据公布之后,COMEX最活跃黄金期货合约在北京时间02:00-02:04五分钟内成交量为18720手,交易合约总价值逾28亿美元;机构的巨量卖盘是黄金下跌的第一个因素!

 

  2、美联储最新点阵图显示2019年不会继续降息,这一情况正在对美元产生提振作用,因为市场在重新评估政策制定者接下来的鸽派程度。目前等于是美联储已经温和暗示宽松政策可能已经就此结束,我们将会一直并继续看多美元,这是黄金下跌的第二个因素!关注工纵好“夏艾璃”即可享有新手课件讲解、黄金实盘交易口诀,中线盈利布局计划一份!

 

  3、这次会议的同时,市场正试图达成一项协议,结束两国正在进行的市场纷争。小特周三表示,协议可能很快就会达成,预计将于下月举行会晤。避险情绪的降温是黄金下跌的第三个因素!

  回归行情:暴跌风波之后,黄金今日又该如何操作?

 

  1、目前在日线的趋势通道上,黄金有效的企稳在1480上方,也即是本周我们一直关注的支撑位置,昨晚虽说大幅下跌,但也有效企稳在支撑点上方。周末的分析之中,艾璃也已经给出分析,1480是短线的分水岭位置,虽说目前日线下轨支撑移至1473,但1480这里还是有效支撑。

  2、目前我们需要关注的位置是1500和1480两个位置,今日我们首先要做一个承上启下,也是对做今天行情的二次分析和安排,今天来看的话黄金又是一个早间下行格局,早间下跌的行情往往延续性比较难,若不能破位1480前期低点,那么我们依旧还是看震荡!关注工纵好“夏艾璃”即可享有新手课件讲解、黄金实盘交易口诀,中线盈利布局计划一份!

  3、操作上早盘不破低点1483轻仓多,防守1479,不破补仓多单,目标看1495-1498一线。上方的做空位,按照现在的行情来说我们不看他的极弱下跌。所以上方的阻力位还是看1497-1500一线,当作压力回撤位触及做空,保护1503,下方还是看1488-90附近!短线的交易暂定为这样!行情实时变动,实时进场点位可单线艾璃获取!

 

  提供每日黄金走势分析,解读时讯热点只需持续关注~

 

  以上就是艾璃给关于黄金消息面和今天走势的分析,关于具体的实时进场点位,各大财经网站的分析师都有不同的声音,艾璃自己也有不同的见解,想了解更多黄金解析可持续关注艾璃文章。而如若当前你在亏损想改变?那么很简单,找到我!

 

  责任编辑:公众号/夏艾璃(官微:XAL5432)

 

  作者赠言:(交易并非易事,而是一丝不苟的思路和严谨的操作,望一路坎坷的你,早日脱离亏损泥潭,走上稳健收获的正轨)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