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胡金奕:9.19美联储决议黄金暴跌,黄金还会涨吗?附黄金多单解套!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9-19 09:3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胡金奕:9.19美联储决议黄金暴跌,黄金还会涨吗?附黄金多单解套!

 

  金融市场对每一个人都是公平的,既然有人赚钱,肯定也有人亏钱,投资最重要的不是你一次一周能够赚多少钱,关健在于你能不能长期稳健获利,短线做波动,中线做波段,长线做趋势,方法策略没有好坏之分,只要适合自己能达到稳定赢利都是好方法,但是想在投资中获利,真的没有捷径,只有像苦行僧一样,每日认真作功课,勤于积累。只有每日稳稳地拿住短线收益,我们才能在投资这条道路上走的更远。切勿急功近利,逆势而为,与行情争多空。

 

 

  黄金解读:美联储如期降息,为何降息黄金反而暴跌?导致暴跌的原因有哪些?

 

  1、美联储凌晨如期宣布降息25个基点,发布的报告中称,美联储没有给出更多降息的真正保证;黄金现货价格跌至新低,主要因为美联储点阵图显示10名委员认为2019年不会再降息,只有7名委员认为还将降息一次。

 

  2、整体而言,此次的美联储政策决议不如预期鸽派,对此,小特也再度发声批评,认为美联储再次失败了,没有前瞻力,没有远见,是个糟糕的沟通者。同时考虑到本次美联储并未提及流动性操作,以及经济展望未遭下调,市场还是将本次决定视为鹰派降息,国债与美元指数DXY纷纷走强。

 

  3、在如期降息25个基点数据公布之后,COMEX最活跃黄金期货合约在北京时间02:00-02:04五分钟内成交量为18720手,交易合约总价值逾28亿美元;机构的巨量卖盘是黄金下跌的第一个因素!

 

  4、美联储最新点阵图显示2019年不会继续降息,这一情况正在对美元产生提振作用,因为市场在重新评估政策制定者接下来的鸽派程度。目前等于是美联储已经温和暗示宽松政策可能已经就此结束,我们将会一直并继续看多美元,这是黄金下跌的第二个因素!

 

 

  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1、黄金目前我们需要关注的位置是1500和1480两个位置,今日我们首先要做一个承上启下,也是对做今天行情的二次分析和安排,今天来看的话黄金又是一个早间下行格局,早间下跌的行情往往延续性比较难,若不能破位1480前期低点,那么我们依旧还是看震荡!

 

  2、操作上早盘不破低点1483轻仓多,防守1479,不破补仓多单,目标看1495-1498一线。上方的做空位,按照现在的行情来说我们不看他的极弱下跌。所以上方的阻力位还是看1497-1500一线,当作压力回撤位触及做空,保护1503,下方还是看1488-90附近!

 

 

  行情靠我把握,盈利看你选择!

 

  市场一直都是优胜劣汰,不论是淘汰投资者还是淘汰分析师,留下的都是精于市场的人,靠谱稳健的;淘汰了胡乱给单的,滥竽充数的,模棱两可的,溜须拍马的。诚恳走一生,也不喜欢吹嘘盈利,更不喜欢保证盈利,求稳一直是我的宗旨,用实力说话,不来虚的,分析头头是道,交易起来杂乱无章的人不计其数,实力、单子、盈利才是最直接的实力体现,所以分析头头是道,不如一单体验。关注工纵好胡金奕即可有机会获得实时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一份!

 

 

 

  针对亏损的朋友,金奕团队推出回本方案,目前主要有三大方案供大家参考,当然这只是初步的,具体的我们直接一对一指导。

 

  1、5K-2万美金级别(预计一月回本60%-80%),那么以制定稳健型的方案为主,这样的方案更适合新手投资者,可以学习到稳健的操盘方法!

 

  2、2-5万美金级别(预计一月回本110%-120%),这样的资金量可以说是最合适的,适合新手投资者来提高自己的操盘能力,对于这样的投资者,通常会进行波段的操作,在相对安全的情况下,以稳健为主,可以试着激进的博弈!

 

  3、5万美金以上提供稳健方案以及激进方案,我们提供自选操作方案来操作,20%左右仓位来进行短线仓位的配置,30%左右仓位进行长线仓位配置,不放过任何一个波段获取最大的回报!配置VIP风控,让资金保值性大大提高,风险降低回本报率得到最大的提升!(预计一月到达220%左右的盈利目标)

 

 

  对于目前仓位上套单的朋友,不要有压力,本人专业数年解套解锁已成自然,由于点位位一样,不知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可直接与本人交流,详情解套思路本人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不要让软弱变成习惯,也不要自我认为侥幸是在坚持梦想。无论对错,当断则断,不断反受其乱。目前对黄金、原油、外汇感兴趣的、刚刚入市的、资金遭到严重缩水的、收益不理想的的朋友可以找到我。

 

  1.胡金奕团队每天定期更新操作思路和操作建议并进行讲解

 

  2.盘中到达目标点位会提醒,并且随着行情的波动实时更新策略

 

  3.平日V.信指导,关键时间或者客户未在线时会通知

 

  文/胡金奕【 微信:HJY8576 】

 

  作者赠言:你拿出诚意,我拿出实力,我们一定能成为良师益友!三分师徒,七分朋友,金奕愿与你同行!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