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秦梓昕:9.19美联储降息黄金为何暴跌30点?多单被套如何解套?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9-19 10:4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黄金投资理财,金融界分析指导,走势分析,黄金解套,'...

  9月18日美元大涨,美联储决定降息25个基点,但决策者对是否需要进一步宽松存在分歧。金价重挫,现货黄金创8月13日以来新低至1483.50美元/盎司,美油跌近2%,因在有迹象显示全球库存充足的背景下,投资者将注意力转移到沙特阿拉伯原油产量的快速回升之上。日本、英国和瑞士央行都将于周四公布货币政策决定。数据显示,COMEX最活跃黄金期货合约在北京时间02:00-02:04五分钟内成交量为18720手,交易合约总价值逾28亿美元。

  疑问解答:为何降息黄金反而暴跌?导致暴跌的原因有哪些?

  

  1、在如期降息25个基点数据公布之后,COMEX最活跃黄金期货合约在北京时间02:00-02:04五分钟内成交量为18720手,交易合约总价值逾28亿美元;机构的巨量卖盘是黄金下跌的第一个因素!

  

  2、联储最新点阵图显示2019年不会继续降息,这一情况正在对美元产生提振作用,因为市场在重新评估政策制定者接下来的鸽派程度。目前等于是美联储已经温和暗示宽松政策可能已经就此结束,我们将会一直并继续看多美元,这是黄金下跌的第二个因素!

  

  3、这次会议的同时,市场正试图达成一项协议,结束两国正在进行的市场纷争。小特周三表示,协议可能很快就会达成,预计将于下月举行会晤。避险情绪的降温是黄金下跌的第三个因素!

  

  今日重点关注:在美联储凌晨下调利率之后,阿联酋央行和沙特央行都已跟随降息25个基点。周四日内还将迎来日本央行、印尼央行、瑞士央行、挪威央行、英国央行、南非央行的利率决议。其中,市场预期印尼央行降息25个基点,预期挪威央行加息25个基点,其余则维持利率不变。另外,日内还有多地的经济数据陆续公布,同样值得投资者留意。

  黄金行情分析:美联储降息25点黄金暴跌,后市行情该如何操作?

  

  隔夜美联储如期降息25个基点,但是市场并不买账,直线下挫30美金!利多出尽是利空!随后鲍维尔的讲话偏鹰派,认为没有出现经济衰退!点阵图显示未来两年内降息概率减少,黄金失去上涨基本面支撑,空头狂欢开启,将继续下行破位1480支撑!

  

  昨日黄金利率决议前,黄金一直处于横盘震荡模式,没有机会参与,美盘开始后行情开始活跃,单边小上涨至1511位置,随后一直维持小横盘,利率决议后,市场预期兑现,但是和我们此前的分析一致,没有任何惊喜可言,所以黄金直线暴跌30美金,回补此前缺口,并且破位1485,利多出尽,黄金开启回调模式!

  

  消息上,已经没有任何的利好兑现!技术上来看,黄金虽然大级别还是处于横盘整理过程中,但是当前已经构建三个小的盘整中枢,而且最近的盘整一直处于支撑位置附近,反弹力度非常弱,一直受到1510一线的压制!梓昕此前在1535位置的调整开始就说过,黄金将会维持1-3个月的震荡模式,从当前走势来看,黄金属于下跌中的横盘整理走势,早盘1498位置下干空,下方必定会再次下探1480一线!早盘黄金1498位置下干空,可以直接顺势空,方向大于点位,如有反弹,直接补仓!

  黄金操作建议:黄金1498下空,保护1503,目标1485-1480;

  

  黄金暴跌多单被套,你可以试试以下几种解套方法:

  

  第一种办法:你可以采取以不变应万变的不卖不赔方法。在单子被套牢后,只要尚未脱手,就不能认定自己已亏空,但是前提是你要有扛过一切风险的资金支持。

  

  第二种办法:采用拨档子的方式进行操作。即先停损了结,然后在反弹到合适的点位时,再补进,以减轻或轧平解套的损失。

  

  第三种方法:以快刀斩乱麻的方式停损了结。即将所持标的全盘卖出,以免价格继续单边而遭受更大损失。采取这种解套策略主要适合于以投机为目的的短期投资者,因为处于跌势的小单边的情形下,短期投资者持有的时间越长,给投资者带来的损失也将越大。

 

  关于具体点位解套策略:因为秦梓昕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秦梓昕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你套单,首先你的做单习惯就是不正确的,止损是干什么用的?你有没有想过?就是为了防止你套单!很多投资者的习惯都是自己养成的,震荡行情的时候不设置止损,单子错了还会回来,几次下来尝到了甜头,然后遇到单边后,还一心想着能再回来,结果价格一去不复返,直接巨额亏损,更严重的直接爆仓。所以再次提醒各位注意你的风险防控意识,如果你的老师连风险防控都没有给你设计那么你可以直接换老师了,最基本的不做,获利就是空谈!

  

  梓昕寄语: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行万里路不如阅人无数,阅人无数不如名家指路,名家指路不如名家带路。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关注秦梓昕供种浩了解更多投资心得,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本文作者:秦梓昕

  

  V-信:QZX332   微信公众号:秦梓昕

  

  作者赠言:投资有风险   入市需谨慎

  

  撰稿时间:2019/9/19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