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金樱梓:美联储降息黄金不涨反跌?黄金是否午间是否空单?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9-19 10:4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金樱梓:美联储降息黄金不涨反跌黄金是否午间是否空单?

  

  投资听得最多的一句话就是顺势而为,把握好趋势,这样才能给投资者带来最终的利益。做过投资的人都知道,风险和利益并存,我们必须要有足够的资金去抵抗风险,最后才能获得同等的回报。接下来樱梓就给大家分享黄金投资的一些小技巧,减少操作失误带来的风险。

  

 

  黄金为何不涨反跌?黄金是否已经筑底?可以布局中线多单吗?

  

  黄金不涨反跌的原因1:现货黄金在美联储公布货币政策决定之后下跌,美联储决策者对是否有必要进一步降息存在分歧,令投资者对金价升至六年高位的一个主要驱动力能否持续产生怀疑。尽管美联储如市场预期一样降低了基准利率,但部分决策官员认为,由于国内支出稳固,没有必要进一步降息,而另一些官员则对全球经济疲软和通胀持续低于目标水平感到担忧利率前景的不确定性可能预示着金价上涨面临更多阻力。最近几周以来,由于投资者在等待新的催化剂,金价走势低迷。

  

  黄金不涨反跌的原因2:COMEX最活跃黄金期货合约在北京时间02:00-02:04五分钟内成交量为18720手,交易合约总价值逾28亿美元。巨量卖单令黄金短线跌幅迅速扩大,短线跌去近30美元,在触及日内低位后反弹,但再度失守1500美元大关。

  

  金价下跌,此前美联储降息但政策前景不确定;黄金价格周三下挫至一周低点附近,受累于未来货币政策决定不明朗,此前美联储一如预期降息;美联储今年第二次继续降息25个基点,但对下一步可能发生的情况给出了模棱两可的信号。金樱梓认为若1477.8不破的话可以在1484.1486.1488.1490分批建仓,布局中线多单,对于想要中线不知如何下手的可以联系樱梓。

  

  技术面来看,日线图短线走势变数较大,留意1477.8-1514.38区域突破情况,分别是布林线下轨支撑和布林线中轨阻力。考虑到金价1550附近的吞没看空信号仍在,9月12日的长上影线K线,暗示上方卖压较强,后市偏向震荡下行;金樱梓认为若跌破布林线下轨1477.8附近支撑,则可能会进一步跌向7月19日高点1453.09附近支撑。

 

 

       短线4小时布林线走平,后市面临方向选择,留意布林线轨道1490.52-1510.2区域突破情况,目前MACD初步结成死叉,KDJ也是死叉,金价短线偏向测试布林线下轨1490.54附近支撑,若下破该支撑,在有望启动新一轮跌势。若意外顶破布林线上轨1510.2附近阻力,则增加短线看涨信号;进一步阻力在1557-1484跌势的38.2%回撤位1512.35附近,强阻力在61.8%回撤位1529.45附近。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樱梓个人建议高空为主,低多为辅;

  

  黄金操作建议:

  

  1、反弹1500-98不破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490-1488

  

  2、回调1484-86不破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496-1498

  

  对于凌晨美联储决议降息,黄金为何不涨反跌单边下跌近30余点,那么市场上多单被套不在少数,多单被套如何解?在金樱梓看来,你套单,首先你的做单习惯就是不正确的,止损是干什么用的?你有没有想过?就是为了防止你套单!很多投资者的习惯都是自己养成的,震荡行情的时候不设置止损,单子错了还会回来,几次下来尝到了甜头,然后遇到单边后,还一心想着能再回来,结果价格一去不复返,直接巨额亏损,更严重的直接爆仓。所以单老师再次提醒各位注意你的风险防控意识,如果你的老师连风险防控都没有给你设计那么你可以直接换老师了,最基本的不做,获利就是空谈!

  

  对于昨天来讲大多数人都是在回落1500后再次补多造成了套单,昨晚因为凌晨美联储利率决议出炉最低下探至1483,若是你采取了锁仓方法保住了仓位,但是这只是一时的,严重的可能现在仓位已经无法在操作了。结合目前行情而言,黄金收线在1494也就是日线上行趋势线下方。今天肯定主导的是以空头来操作,短线上金樱梓建议1493-1495就舍弃割掉。不要抱有侥幸心理,认为黄金还会上涨,你若是有了这种想法只会让你越陷越深。

  

  若是不知道具体如何操作,可以联系单老师说明仓位情况,金樱梓会根据你的仓位情况来制定合理的解套方案。

  樱梓寄语:

 

  金融市场对每一个人都是公平的,既然有人亏钱,肯定有人赚钱。但是想在投资中获利,真的没有捷径,只有像苦行僧一样,每日认真作功课,勤于积累,除了能提供一些投资经验及学习方法以外,更希望能找到志同道合的投资朋友,一起努力研究,祝各路投资朋友摆脱输钱的宿命。金樱梓也希望有更好的机遇为投资者提供良策!

本文作者:金樱梓

 

 作者赠言:七年黄金风雨路,樱梓风雨伴你行!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