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童溢金:新手投资黄金怎么赚钱?如何才能赚更多的钱?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9-19 10:4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童溢金:新手投资黄金怎么赚钱?如何才能赚更多的钱?'...

 

  童溢金:新手投资黄金怎么赚钱?如何才能赚更多的钱?

  

  童溢金不在乎你的盈利,我只在乎看文章的你手里还有遗留的单子。童溢金每天都会实时在微圈跟进策略和进场点位,为了就是给更多的朋友谋取更多的利润,如果你手里还遗留单子,不妨来问问我,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联系方式见文末)

  

  说到不努力赚钱的人,能想到的第一人就是“第一网红”兼国民老公王思聪了。十月份的时候,王思聪在微博上晒出给狗“王可可”买的大床,连枕头都是香奈儿,Applewatch新品出来之后,王思聪给他的狗买了好几个。这时很多网友吐槽:“我们还不如狗过得好!”

  

  不过童溢金觉得这样的吐槽很有道理啊。鲁迅说过,我们穷极一生所追求的不过是他人与生俱来的。王思聪拥有的我们很多人穷极一生可能都追求不到。王健林给王思聪一个亿用来创业,先不说王思聪用这一个亿创造了多少财富,光是这一个亿我们都追求不到!了解更多xjs柒7六所以王思聪不努力也可以赚钱,还可以赚很多!

  

  第二个不得不提的人就是Angelababy了。总所周知,杨颖出现在大众的视野里的时候,是以黄晓明女朋友的身份在大陆火起来的,当时她只是一个小小的所谓“嫩模”。后来,通过黄晓明,杨颖开始接综艺节目,电视剧,电影,俨然从一个模特变成了明星,今年还拿了百花奖女配。杨颖为什么不努力为什么可以赚钱呢?原因很简单,那就是她找了一个好老公。

  

  你既没有一个有钱的爹,又找不到一个有钱的老公,那你就只有自己摆好心态了。

  

  1、赚钱不是过程,而是结果

  

  赚钱赚钱,我要赚钱!再说一遍,我要赚钱!每天这样想想,你的人生就会简单很多。杨丽萍说过这样一句话:“有些人的生命是为了传宗接代,有些是享受,有些是体验,有些是旁观。我是生命的旁观者,我来到世上,就是看一棵树怎么生长,河水怎么流,白云怎么飘,甘露怎么凝结。”所以每个人来到这个世界,都有各自的使命。如果对于赚钱这么目的特别想要达到,那么就尽力的去做,它只是一个结果,而你需要做的,是尽力将这个过程发挥到极致。

  

  2、怎么赚更多的钱?

  

  如果你手头上有些闲钱想提高生活品质的,童溢金建议也可以把钱用来做投资。选择一个成功的投资理财项目,就相当于选择下半生应该如何度过。首选当然是黄金投资!好品种由于黄金是一种国际公认的物品,1.无庄家控盘,暗箱操作:投资的国际市场,而不是上市企业业绩,市场日交易额大,机构无法控盘,因此无法坐庄。2.交易方便,操作简单:主要采用网上交易系统下单委托,也可以电话委托下单,交易软件简单易学,公司另外提供行情分析系统以及行情分析报告。3.资金即时结算:T+0交易规则,允许当日平仓,随进随出,投资者市场趋势允许的情况下,可进行多次交易。

  

  打柴问樵夫,驶船问艄公,投资问童溢金,你需要,我随时都在!,在这个市场,想是问题,做是答案。输在犹豫,赢在行动!“成功就在你的观望和迟疑中溜走,只要你愿意努力,凤凰涅盘在你身上就不是梦想!你就有可能成为黑马?荀子曰过“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机会,需要我们去寻找。让我们鼓起勇气,运用专业智慧,把握我们生命的每一分钟,创造出一个更加精彩的人生。

  

  【溢金寄语愿解君愁】我一次一次发建议,不是让你立马就来我这里。只是想让您知道,关于外汇投资,我们是专业的。深度剖析投资亏损的原因童溢金教会你看盘的技巧,为你的投资道路保驾护航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全方位指导老师童溢金分析团队

  

  分析撰稿人:童溢金V芯(tyj219511)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