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冉茗玉:新手炒黄金不会判断行情走向导致频繁亏损?教你几招扭亏为盈!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9-19 10:5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冉茗玉:新手炒黄金不会判断行情走向导致频繁亏损?教你几招扭亏为盈!

  

 

  如果你没有学习过现货通用技术,也没有绝对有实力的分析师为您指导操作,碰到被套,基本难以解套。没有科学系统操盘技术,一般来说是非常困难的。因此,黄金套单怎么解决?是需要一些通用技术里面的技巧。

  

 

  新手黄金投资时:灵活运用投资操作技巧!首先,把握消息面总体指引是利好还是利空

  

  消息面大致分为利好、利空和中性消息,利好消息助涨金价、利空消息助跌金价,中性消息则对行情无任何影响。投资新人可从财经新闻报道中,了解每日金价的不同涨跌情况,以及相应的经济数据、风险事件及一些金融品种如汇市、股市的走势等,从而知道金价当前的消息面是利好还是利空。

  

  其次,通过盘面前高及前低确定短线操作区间

  

  对于新手而言,很难从整体大盘中把握准确的后市走势,这时我们可以从时间周期较短的K线图出发,例如5分钟图、15分钟图或者是30分钟图,每次交易抓住2-5个价位就可获利离场,从而把盈利日积月累起来,实现保本基础上的增值效果。在时间周期较短的技术盘面图中,根据前一个波段的相对高点及低点,可确定每次进场的入市和止盈价,并适当设置只是说,例如国际现货黄金价格在30分钟图中,前一波段低点是1075,高点是1080,当高低点之间的价格运行到低点位置时可做多,运行到高点位置就做空。

  

 

  最后,常用技术指标的形态分析

  

  常用技术指标有均线、MACD或KDJ、布林带等,这几种都是较易分析的指标类型,能客观反映该时段中的看涨或看跌信号变化,以便我们作出符合行情的交易选择,当指标表现与前一段形态相反时,是原来入市交易单的及时平仓时机。一般也可证实反转形态是否有效的依据,以便顺势跟进。

  

  我们总是听别人说黄金投资大多都是亏损的,有些新手朋友就慌了,他们那些老手都逃脱不了亏损更别说我们这些刚入市的新手了,那么我们怎样做才能赚钱呢?

  

  对于绝大多数投资者而言,不管你是100w美金的贵宾级客户,还是的10w的普通户,老师的重要性都是相同的,大家应该都明白,他是你稳定获利的向导与标杆。想通过老师一夜暴富,或者想要追求跟随老师反仓,都是你们找老师的目的。冉茗玉一直想传达给大家的就是一种观念就是做单做的是一种趋势,大方向把握准确不去低位追空高位追多,获利及时出场。俗话说,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冉茗玉开启盈利计划,抓不抓住在于你!

  

 

  炒黄金为何会套单?为何单子越套越深?黄金套单怎么解决?

  

  1、首先,炒黄金为何会套单?

  

  我认为套单的原因无非两点:对行情趋势把握不对,方向做反。不执行严格止损,擅自调动止损点位。

  

  我一直强调严格止损!止损是用来减小损失的,不是用来防止损失的。道理很多人明白,但是无论强调多少遍总会有人不执行。就好比你告诉一个吸烟有害健康,能理解但不能克制。

  

  很多投资朋友空仓的时候比谁都清楚,但是只要单子一做进去,就被盘面走势左右了,反向两三个点,就像热锅上的蚂蚁;亏损十几个点就觉得补仓的机会来了,结果补仓后趋势依旧延续,这时不自主的就会把止损点调大,结果单边爆发一下就被套住,简单的说这就是技术和心态不成熟造成的。

  

 

  2、为何单子越套越深?

  

  单子被套的朋友,设了止损,止损点位到了又舍不得出局,反复暗示自己行情要回调了,等回调一点再出局、哪怕再回调一点点我就出......其实呢,只能是自己骗自己,结果回调一点后就觉得还可以再回调一点,结果又涨了还是不出。心想前面能回调后边还是有机会回调,我就不信了。

  

  就这样就这样温水煮青蛙,越陷越深,等扫损或爆仓出局后才幡然醒悟,后悔不已。但千金难买一回头啊,行情永远不会给你如果的机会。我多次说过投资不是投机,就算你10次投资中有九次小赚,但一次深套就能让你回到解放前!

  

  3、单子反向加上止损到位后怎么办,如何操作?黄金套单怎么解决?

  

  以我的经验来看投资者在单子止损后一般会怯场,这是所有投资者的通病。但你们却不知道这反而恰恰是挽回损失的最佳时机。

  

  当然,我认为做出这种决定的必须是有把握的,如果是盲目的,那将毫无意义。止损后,建议可以在高点位反向做单,这样不仅避免了套单的风险,同时还能腾出资金来抓取后面赚钱的机会,一举两得。

  

 

  技术是生存之本,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以小博大是投资的真正魅力,拿住有把握的利润是理财之根本!

  

  本文编辑:冉茗玉

 

  Q-Q:3176823905微信:rmy366

 

  撰稿时间:2019.9.19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