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慕有铁:9.19黄金行情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9-19 11:0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慕有铁:9.19黄金行情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良药苦口,入嘴却难入喉;忠言逆耳,入耳却难入心;事情有难易,人言有好坏;我们或许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对于交易市场,资深分析师最不缺的就是技术,而投资人最不缺的就是选择。伯乐遇知音,千里马觅伯乐,不是所有的都适合,合适的只有一个。你不将就,慕有铁不敷衍,虽然你我只是偶然相遇,一篇文章的牵引,或许就是你投资路上越走越顺的基础。

  

  昨夜在决议公布后,金价短线下挫13美元,最低跌至1483附近,总体下跌28美元,慕有铁不知你操作是否顺利,慕有铁一直强调顺势操作,如果你非要逆势操作,那就是拿自己的血汗钱在开玩笑,投资的目的是为了赚钱,不以赚钱为目的的投资不叫投资,想投资赚钱的可以联系慕有铁!手上有多单被套联系慕有铁解决!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黄金操作建议,提前精准布局

  

  美联储如期降息25个基点,首先,从本次美联储决议声明上看,美联储措辞似乎是鸽派不及预期,美联储在对经济的描述上并没有市场想象的那么糟糕,且市场认为在本次降息之后,美联储年内再度降息希望渺茫。4小时布林道从上轨承压回落至中轨附近震荡,昨日整理后收盘在中轨下方去了,今日有进一步回测下轨迹象。配合K线反复的探高回落,上方密集压力点在1498-1500。

  

 

  下方支撑则仍在1485-1480.短线向支撑回落。今日操作依托1498-1500做临界点反弹高空。综合来看,此次的美联储政策决议不如预期鸽派。本人维鑫myt549今日操作思路上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498-1500一线阻力,破位上看1508-1510阻力;下方关注1483-1485支撑,破位下看1480支撑。破位顺势跟进!

 

  黄金操作建议:

  

  1、黄金反弹至1498-1500附近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1488-1490;

  

  2、黄金回调至1483-1485附近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1493-1495;

  

 

  策略都是总结出来的,对症下药而不是照搬,我们做投资,看文章,不是看别人的操作建议,因为文章消息具滞后性、时效性,行情瞬息万变,很容易亏损的,欢迎百度添加慕有铁微信myt549,我们看文章要做的是学习笔者孔明当时对行情是怎么分析的,以便于我们学习这些分析思路,而不是盲目的根据建议做单,我们通过这种学习,慕有铁相信不久之后,你不用依赖别人,自己就会做单。

  

  本文作者:慕有铁

  

  作者赠言:赠人以鱼也赠人以渔!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