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安以涵:黄金投资亏损,良好的投资心态助您走出困境

字号+作者:安以涵 来源: 2019-09-20 09:1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安以涵:黄金投资亏损,良好的投资心态助您走出困境'...

 

  安以涵:黄金投资亏损,良好的投资心态助您走出困境

  

  交易就是一场修行,注定会经历千回百转,不能因害怕止损就不敢下单,害怕回撤就放弃持有,向来是严格执行才能有所收获,放任不管只会越来越糟。没有什么选择是完美的,最不完美的是无法接受一切行情变化的心态,行情随时都在变,最好的状态就是什么都能接受,什么都能改变。

  

 

  1.不能操之过急

  

  我们投资当然是想要赚钱的,但是在赚钱的过程中,我们千万不能操之过急,而是要耐心等待。一方面是因为我们刚入市时对黄金投资的很多规则都不懂。如果固执己见,很有可能会掉入陷阱。另一方面,金融市场总是变幻莫测的。成败往往都是一瞬间的事,所以我们千万不能太急躁,而是要时刻谨慎小心。

  

  2.抓住市场行情

  

  每个投资领域都有相应的行情大事件,黄金投资也是如此。所以我们平时除了看盘之外,还要把眼光放在远方。我们一定要时刻关注国际局势的紧张程度。非农报告、美联储议息等行情事件也不能错过。

  

 

  3.不要大喜大悲

  

  黄金投资往往都是一家欢喜一家愁的事,有人赚钱,就有人亏钱。如果我们获利,不要认为自己所向无敌,而是要保持虚心的态度,认真钻研投资知识。如果我们亏损了,也不要太在意,而是要直面自己的失败,总结错误经验,做到吃一堑长一智。

  

  4.随时保持镇定

  

  投资市场是24小时不断变化的,所以价格的变化很快速。投资者在市场中需要保持镇定的状态,当市场的变化变得剧烈的时候,投资者的资金盈亏也会因此而产生剧烈波动,明日的成功,源于今日的选择。投资不是投机,抓准时机,拒绝盲目,请珍惜自己挣来的每一滴血和汗!并做出了争取的选择,我只会让你越来越幸运!

  

  风水轮流转,盈亏也是轮流转的,你前期亏损并不代表后期一定就是亏损,只要你还在这个黄金投资市场中就有机会。但赚钱的前提是你要尊重黄金投资市场,遵守市场规则,如果想着和这个黄金投资市场趋势对干,那一定会让你大失所望,会赔的更惨!保持积极的投资心态,黄金市场的波动无法动摇你分毫,坚持自己,成功一定不远。

  

  在投资的道路上,选择一个一路同行的老师尤为重要。我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我这里没有一夜暴富,没有百分百赚钱的秘籍,只有稳健的交易系统和一颗真诚的心,相信我就来找我,说太多那种不现实的话我觉得会很虚伪,不求一夜暴富!但求细水长流。

  

  

更多黄金投资做单策略,盘面分析,行情走势预测请单线笔者。

 

本文章作者:安以涵

vx:ayh1532

作者赠言:未来,无论你在或不在,你来或不来,我依旧在,一直在路上,一直在等你。

撰稿时间:2019.9.20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