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闻珏晞:国际黄金投资学会判别趋势,学会趋势分析三万变十万!

字号+作者:闻珏晞 来源:闻珏晞 2019-09-20 10:5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闻珏晞:国际黄金投资学会判别趋势,学会趋势分析三万变十万!'...

国际黄金投资其实不难,只有大家肯花时间去学习,并付出一定的资金去实践,到头来往往会获得满意的回报。但在刚开始学习的时候,一定要打好基础,其中K线图就是最基础分析手段。

 

 

国际黄金投资K线图可以非常清楚地描绘行情的变化,投资者看懂K线图就可以直观高效地看出行情趋势,新手如果想要快速、高效地学习K线图,首是了解自己的交易需求,是想做短线的投机还是中长线的交易。薇\訫【wjuexi】

 

对短线交易者而言,在分析国际黄金K线图的时候需要重视日线图、小时图和15分钟图,还需要结合短线的技术指标去抓住市场的投资机会,此外还要关注市场的超卖、超买情况,在这些趋势中去寻找关键的进场机会。

 

 

而对于中长线类的交易投资者来说,则需要懂得多了解影响国际黄金的价格走势的基本面因素,然后结合伦敦金K线图做分析,操作是主要参考日线和周线图。宫中耗“闻珏晞”

 

国际黄金的价格走势的变化是有规律的,但万变不离其宗,投资者可以借助道氏理论和葛兰维八大法则,更好地进行市场分析,把握行情的趋势,抓准买卖的机会。在几十个常规技术分析指标中,把握趋势类指标和震荡类指标即可。

 

但无论做短线要是中长线,做国际黄金都一定关注美元的走势,如果美元走弱,而国际黄金K线图出现连续的攀升,或许机会就要来了,这使再看看技术面,如果K线上穿中长期均线,表名行情趋势将转为向上,积极做多的时机来临,投资者应该抱握好机遇。薇\訫【wjuexi】

 

 

总之,学会分析K线趋势图,天天有肉吃。

 

不用担心睡一觉起来行情大变,不用害怕赚钱没出反止损,安安心心睡觉,完全不用猜测明天会涨还是会跌,大多数时间跳在行情之外,看准才出手赚一波,只做当下交易。这种趋势分析,你会不喜欢么?

 

 

本文作者:闻珏晞【转载请标明出处】

文/恭重號:闻珏晞(V-xin:wjuexi  

                  釦:331911267)

作者赠言:十年黄金路,一路伴你行!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6:00┄次日凌晨2:00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