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沈皓南:黄金谨防回调可轻仓空;原油空!

字号+作者:沈皓南 来源: 2019-09-20 11:1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周四,黄金亚盘上涨,欧盘延续上涨,美盘冲高1504回落,凌晨横盘收尾,日线阴阳循环,今日早间平开高走,延续性非常差不考虑追多,考虑到日线经过多个交易日区间震荡还未能迎来新一轮上涨,谨防上演黑色星期五展开回调,操作上建议依托1501-2轻仓空,见昨日高点1504加仓空,止损统一1508,目标统一1488-82!

 

8c8555663d094da5aac945d82273be82.png

 

昨日,原油亚盘横盘,欧盘上涨,美盘冲高回落,凌晨震荡,日线终结三连阴,但上影线较长,不利于多头上涨,反之可以看做下跌过程中空头的修正,目前价格运行1H构筑的下降三角形,日内思路看下跌修正,今日操作上建议依托三角震荡上边线阻力59.30-50位置做空!

 

e6859bf881254bc49823e5042d5b4d0c.png

文/沈皓南

 

获取更多趋势讲解,实盘战术,关注公众号:沈皓南(shngold);获取每日亚盘、欧盘、美盘行情解读,做单策略,添加沈皓南微信:xtx255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