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金樱梓:黄金走势持续反弹,日内或测试上轨阻力,目标看1510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9-20 11:2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金樱梓:黄金走势持续反弹,日内或测试上轨阻力,目标看1510

    捷径从来不是最短的路
  
  我们永远无法去改变人的好奇心,永远想用最简单最简洁的方式,需求最成功的路。但往往会发现,这条路很短,且不实际。
  
  见到过有人因捷径而成功,但却无法长久,缺少了根基的养分,成功就变得飘摇不定。
  
  而往往最长的,最笨的路,却金樱梓是成功后最久的路,或许一路跌跌撞撞,或许一路磕磕绊绊,但成功了,就经久不衰。
  
  人生没有捷径,有捷径的道路一定拥堵,唯有最长情的闯关,才能成就长情的成功。
  
  早安,屏幕前的你,不要因为成功的路上憋太久而气馁,不要因为短期的挫折而失望,越艰难,成功就越快来临,就像登山的过程,到顶的那一刻,肯定是最累的,但往后却是最好的。加油!周五!
  
  今日方面,黄金已经横盘了第九个交易日,而在这就个交易日当中,基本上是围绕1500上下争夺,没有太乐观的表现也没有太悲观的走势。
  
  区间卡在1482-1510一线,日线几乎是每天阴阳线转换,围绕5日以及10日均线做来回拉锯。
  
  那么这个形态来说我们可以把它当做强势修正的时间修正,但是强势修正的时间修正最长的时间周期不应该超过7天,因为高位横盘的周期越长,调整的概率就越大。
  
  特别是价格偏高的时候,相对于目前来说,横盘的周期已经到了9个交易日,而且来回在1500一线拉锯,经过了三个月的上升了之后,那么这里就不要盲目去看多了。
  9.20_副本.png  因为这种横盘可能意味着调整随时都可能到来,从交易的角度来说,在这波上涨行情当中下跌最容易的还是周五,而从当前的小时线节奏来看,我们要去在今日明白两个节奏:
  
  第一,小区间震荡之后的欧盘是关键,例如在昨日当中我们强调欧盘涨跌是关键,那么我们同样也看到欧盘第一次回踩1496-97下跌,同时在美盘前突破。
  
  这一点我们在昨日强调过,6-8点上升,美盘冲高回落。
  
  依然是复合口诀当中的走法,并且看震荡,那么在晚间也没有二次的破位前期的低点。
  
  今日也是要用到同样的方法,欧盘的涨跌关系到美盘的走势,但是昨日凌晨的高点在1501.5,低点在1496,一方面,我们可以参考欧盘突破的区间的位置来定美盘交易的方向。
  
  另一方面由于横盘的时间周期加长,同时周五容易走转折行情,那么也可以在1501.5-02.5一线做空,损07,目标看1493-94一线。
  
  注意,一旦欧盘下跌,美盘前反抽,美盘必然二次做空。
  
  激进的可以采取第一种做法,保守的就老老实实等欧盘运行完之后美盘跟随布局就可以。
  
  原油方面昨日走了一个小双顶回撤。
  
  自周日沙特受空袭之后,油价就在高位来回拉锯
  
  但是要记住一点,价格的波动加大并不是意味着利润的扩大。反而也意味着风险的增大。
  
  因为止损为50个点是无法抗住当前走势的。
  
  所以一定要注意波幅大,利润和风险都会放大。那么在操作方面,依然要关注前期高点59.45-50一线阻力位
  
  如果日内连续反抽,触及做空,损60,目标看58.20-40。其他位置日内不做参与,等晚间。
  21070788008793435r86599.jpg  樱梓寄语:
  

  任何一种资产的价格都不可能无限地上涨,也不可能无限地下跌,就如同钟摆一样终究会回归到平衡状态。偏离程度越大,反向调整的幅度也越大,反之亦然。但需要指出的是投资者往往死板运用这个原理,而在明显单边市势中希望抓住转势的转折点而不断进行逆市操作,因而造成巨额亏损。价格本身不会告诉投资者何时转势,只有依靠基本面的把握,同时结合技术分析中的趋势分析,顺势而为,这样才能正确把握金价中长线的运行走势。

 

本文作者:金樱梓

 

 

作者赠言:七年黄金风雨路,樱梓风雨伴你行!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