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鲁析金:黄金投资被套单如何及时挽救?怎样将亏损降到最低?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9-20 11:5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鲁析金:黄金投资被套单如何及时挽救?怎样将亏损降到最低?

 

很多的做现货黄金的朋友都容易遇到的难题,进的反方向的单子,不知道怎么出了。很多的资金都套在一个死胡同里面一样,看到别人有大量的闲余的资金可以操作,自己不知道怎么办。

636793662167665562.jpg

套单有两种情况

 

第一种是单向的套单,本来行情的走势是个多头,偏偏入了个空单接着就被行情给吞没了。开始的时候亏的资金还比较小,总认为行情会跌下来。不想到的是,行情不断的上涨,空单的损失越来越大。最后的结果是越来越大的资金都被套在里面了,很多这种情况的朋友存在。

 

当然了,这种的方式是比较简单的套单,而且这种情况,如果还有闲余的资金还是比较容易解套的。

 

第二种是双向的锁单,这种是比较复杂的,一般造成这样的问题的朋友,多数是被很多的垃圾分析师给带沟里面去了。

 

如果有出现这种锁单的朋友,看看我分析的是不是你遇到的情况,一开始的时候,一些所谓的分析师叫单子,但是不会给出具体的止损的设置。然后到了后面发现,行情不是他们自己叫的单子的方向,干脆就放弃不管了。很多的投资者朋友的账户就开始不断的亏损出现了,账户一片的负数的单子。

]CQQW5L]P5P$TJ5%GXP~S~H.jpg

然后投资者开始着急了,急着找这些垃圾的分析师来给个处理的方式,这些不负责任的分析师就直接给个方法就是做个反的方向的单子把这个给锁住。这样一来,不会亏损,当然了也不会赚钱。

 

可以认真的分析下是不是自己遇到的情况呢?

 

好了,很多的人认为锁单就可以万事大吉了,那么问题就来了。其实锁单是个最愚蠢的处理的方式,我来说明下这个问题在哪里!

 

锁单要知道一个问题,就是说把多单和空单相互的对冲,这样做的结果是这个资金是个死局。

 

举个例子说下:

 

如果说在比较高的位置入了个多单,然后又在比较低的位置做了个同样的杠杆的空单来做锁单,这样做的结果是怎么样的吗?这个部分的资金就死掉了,如果行情突破了原来的多单的位置继续的上涨,那么自己也不舍得出,出了多单,还有空单还在损。到了低位跌破了低位,空单也不舍得出,出了空单,多单也还在不断的损。

 

这个其实很大部分就是个心理的疾病,如果是这样的情况,这样这两个单子就把这部分的资金给锁掉了。动也不敢动,以为自己账户里面还有那么多钱,但是是死的钱,没有任何的意义存在了。

 

这个就是锁单的问题,如果遇到的分析师了解更多gold六9三一直都是建议这样的方式的锁单的话,那么这个老师一定是个草包。一定要明白一个道理,只有流动的资金才是可以赚钱的,不流动的资金是没有任何的价值的。

9ce17cceb4540a842e4f1b061c48e46_副本.png

很多的人都是这样自己的资金不断的被慢慢的给亏损掉了,或者给直接冻结掉了。大部分的人找到我们的时候才发现自己以前的交易都是太白痴了,被很多的垃圾平台给骗了。

 

这个本身一开始的交易的心态包括做交易的方式都没有培养好,解套后开始不断的培养自己的做单的感觉,改变以前的心态,一步步的把自己的套单给解放出来。

 

其实这个就是个非常实际的问题,我们以前就讲过这样的一个问题,不要总想着异想天开的事情。很多的神奇的机会不是没有,但是这个是要建立在一定的积累的基础上。

2ce15ccc09258e7e1348ae52f699e8c_副本.png

我们也有很多的时候1、2个小时的时间就赚到比较丰厚的利润,比很多人想象的还要多。前提就是我们掌握一定的交易的技巧和经验,技术分析过硬,加上10多年的实操的经验,怎么样我们都可以有效的避免很多的风险,而且很多的非常好的机会,我们能够瞬间的把握住。关注工纵好“鲁析金”即可享有每日财经资讯热点解读、黄金中线布局计划一份!需要咨询直接添加析金:gold693想了解析金更多百度'鲁析金'

 

想要在这个市场里面获利,一个好的老师是直观重要的,这个我们之前就讲的非常的多了。因为一个好的老师直接影响的是你的操作的方式和心态,更重要的是成功率操作技巧。很简单的道理,跟着个赚钱的老师,他怎么做,自己也怎么做单就可以了,完全的跟随,自己也是赚钱的。

120122.jpg

就像在大街上摆摊卖东西一样,找一个能够在这个街上赚钱的小商贩,他进什么样的货,你也进什么样的货。他在哪里卖,你也在哪里卖,他怎么吆喝,你也怎么吆喝。如果他是赚钱的,可以肯定的告诉你,你也是赚钱的,就是这么简单的道理。

 

很多的时候,不要看一些虚假的所谓的奖杯或者证书,这些都说明不了问题。一个军校的大学生拿着抢去打仗很难打得过在沙场上驰骋多年的没文化的兵蛋子,在黄金市场,实操经验比任何的学历和证书都说明问题。自己的真实的跟单账户一拿出来就说明问题了,不需要任何的语言,我的账户是赚钱的,你跟着也会同样的赚钱。

 

责任编辑:公众号/鲁析金(官微:gold693 Q-Q:1713820876)

 

作者赠言:最纯粹的理财,最高级的享受!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